原國華街小卷米粉.米粉湯新鮮小卷,你吃過沒?

原國華街小卷米粉。米粉湯+新鮮小卷,你吃過沒?

小卷米粉。台南小吃

「在這裡抽煙,小心我喀擦你的.....」,老實說我也不到為什麼一瓶醬料有這樣的標語?難到是老闆不愛煙味?哈!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一碗米粉湯!米粉湯有啥好分享?不是去哪裡吃都差不多嗎?真是大錯特錯,好吃的米粉湯就是有好吃的道理啊~這家米粉湯是搭上了新鮮的小卷,連湯頭都充滿了鮮味啊!

小卷米粉。台南小吃

這小卷米粉是女友和我推薦的,一個不吃米粉湯的人和我推薦米粉湯?難到真的那麼好吃!說真的我覺得不只好吃,口味也算是很特殊啦~我從來沒有吃米粉湯配上小卷過,而湯頭都還充滿小卷的味道,在吃米粉湯時連湯都會覺得很好喝。

小卷米粉。台南小吃

新鮮的小卷,雖然說米粉湯不是說超級大碗,但是小卷的份量很夠意思,這次我和女朋友一起吃一碗,兩個人都還吃到不少小卷,若是只有我一個人吃的話應該可以更滿足吧!

小卷米粉。台南小吃

小卷可以沾上店內提供的醬油,這醬油感覺甜甜的,配上小卷的味道非常的棒!看到這畫面我口水又要留下來了,好想吃啊XD。而店內的辣椒醬就比較普通,真的沾醬油就很夠了,我想配上生辣椒應該也會很不賴。

小卷米粉。台南小吃

這家小卷米粉我覺的位置算是偏僻,但是用餐的同時陸陸續續一直有人來吃,雖然說沒有到整家店爆滿,不過看到老闆煮上那麼大一鍋,應該也不會擔心賣不光,好吃自然就有人客會上門囉!

小卷米粉。台南小吃

不過這一碗小卷米粉還頗貴的,一碗就要70元啊!偶爾吃一次還可以接受囉~但是我希望他可以再便宜一點,會讓我更想常常去吃^^。

小卷米粉。台南小吃

小卷米粉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2巷5號
電話:06-2631721

原國華街小卷米粉.米粉湯新鮮小卷,你吃過沒?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原國華街小卷米粉.米粉湯新鮮小卷,你吃過沒? 文章標籤

原國華街小卷米粉。米粉湯+新鮮小卷,你吃過沒?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