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InStartup 開機啟動程式管理

WhatInStartup v1.31 - 開機啟動程式管理



開機要快?那麼你開機啟動的程式有多少?很多人開機會慢都是因為開機時啟動過多的軟體,甚至有些還是無效的路徑,很多人就想說電腦能用就好,開機不過等久一些,其實開機啟動的軟體過多不只會造成開機緩慢,更會造成系統資源的浪費,因為有些軟體是沒有必要開機執行的,有需求時再開啟軟體就好,因此將不必要的開機啟動程式關閉是絕對必要的。

WhatInStartup這軟體就如同英文名稱一樣,到底有什麼在開機啟動?開啟軟體後可以很清楚看到有哪些啟動程式,若是確定沒有必要的就可以移除,若是不確定的就問問會電腦的朋友吧!

http://www.nirsoft.net/utils/what_run_in_startup.html

WhatInStartup v1.31.rar(Megaupload下載)
WhatInStartup v1.31.rar(Hotfile下載)
WhatInStartup v1.31.rar(Xun6下載)
WhatInStartup v1.31.rar(Filedeck下載)
WhatInStartup v1.31.rar(本站下載)

WhatInStartup 開機啟動程式管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hatInStartup 開機啟動程式管理 文章標籤

WhatInStartup v1.31 - 開機啟動程式管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