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Audio Player 簡單樸素的音樂播放器

Easy Audio Player 1.31.0.4 - 簡單樸素的音樂播放器



Easy Audio Player 是一套多媒體播放程式,程式簡單樸素,支援數種市面上常見的主流格式,軟體佔用資源低,音樂載入速度快,完整的 Unicode 支援以及簡單的音場微調與歌詞顯示等等,本軟體的功能並不多,不用安裝。

Easy Audio Player 提供的相關功能
  1. 支援數種市面上常見的主流格式 Wav,Mp3,Mpc,Ogg,Flac,Wma ...等等。
  2. 支援 Windows 7/2000/XP/Vista 32 位元,不支援 64 位元 ( 沒測試所以未知 )。
  3. 播放清單支援:Pls、M3u (可讀可寫)
  4. 完整的 Unicode 支援。
  5. 網路電台搜尋:使用者可以搜尋國外的相關網路電台。
  6. 可以載入檔案、目錄、播放清單,載入音樂的速度很快。
  7. 目錄播放功能:類似檔案總管的音樂播放模式。
  8. 音場模式:除了內建的數種音場之外,還有 Key 變調、快轉、Echo 等功能。
  9. 播放清單管理:可隨時建立、刪除、命名、複製播放清單,算是一個比較陽春的清單管理功能。
  10. 播放模式:關閉循環、單曲播放、循環播放↑、循環播放↓、隨機播放。
  11. ID3 標籤等相關資訊的讀取/寫入 (APEv2、 ID3v1、v2.3、v2.4) 功能。
  12. 簡單的歌詞顯示模式,支援 UTF-8/Unicode (僅本機電腦中的歌詞,軟體不會去找網路的歌詞)。
1.31.04 Beta
 1. 修正音效等化器中的快轉、KEY 等調整功能無法記憶的問題。
 2. 新增簡單的鍵盤快速鍵的功能。
 3. 調整網路或轉集圖片的顯示位置並加入是否要自動抓取圖片的功能。
 4. 修正編輯多媒體資訊的標籤後程式無法自動重新對應新標籤的問題。
 5. 修正在 Vista/Windows7 內部份模組顯示不正常的問題。
 6. 歌曲資訊版面重新微調,並移除不常使用的評分功能。
 7. 移除網路電台模組,加入的網路電台會直接顯示在播放清單中。
 8. 修正當設為隨機播放後,按下一首或歌曲播放完成後依然是播放下一首的問題。
 9. 新增 TAK 無損音樂格式。
 10. 修正在 XP 系統下開啟程式後工具列圖示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http://holanet.pixnet.net/blog/post/350067

EasyAudioPlayer 1.31.0.4.rar(免費空間下載)
EasyAudioPlayer 1.31.0.4.rar(免費空間下載)
EasyAudioPlayer.7z(官方Hinet下載)






還有mini的版本唷!不過我覺得體積沒有減少很多啊^^

MiniPlayer 1.02.rar(免費空間下載)
MiniPlayer 1.02.rar(免費空間下載)
MiniPlayer.7z(官方Hinet下載)
本站下載

Easy Audio Player 簡單樸素的音樂播放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asy Audio Player 簡單樸素的音樂播放器 文章標籤

Easy Audio Player 1.31.0.4 - 簡單樸素的音樂播放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