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iNFO 硬體設備偵測與檢測工具

HWiNFO 7.50 功能完善的硬體檢測工具



很多人每天都用電腦,但是自己的電腦是什麼規格卻一問三不知,我自己以前使用電腦也是如此,當電腦想升級時詢問一些高手,沒有硬體資訊我想高手們也愛莫能助。第二種狀況就是像我們這種苦命好人,幫忙安裝作業系統之後,往往都有沒有驅動程式的煩惱,連硬體規格都不太知道,這時候就需要有工具來輔助一下,HWiNFO32這工具的確可以提供不少的資訊。



HWiNFO32可以提供下列資訊:
* CPU
* 主機板
* 記憶體
* Bus
* 顯示卡
* 螢幕
* 驅動程式
* 音效卡
* 網路卡
* Ports





每一個部分都還有更細項的資訊,若有興趣了解都可以逐一展開來,我想這些資訊應該可以滿足很多人的需求了!這套HWiNFO32除了可以提供硬體方面的資訊之外,他還提供了Benchmark的功能,也就是所謂的效能評測,可以知道電腦目前的性能狀況,與其他規格的硬體做一個比較,當然也別太追求這些數據,因為我深信高分數據是小朋友累積出來的啊!電腦夠用就好!



最後HWiNFO32還有提供溫度的偵測,可以知道電腦內部的溫度狀況,一般我覺得大概在40度以內即可,若是溫度高出太多的話,可以考慮增添個風扇或是其他散熱的工具,不然高溫運作之下會影響到電腦的壽命,電腦在運作時效能也會比較低落唷!

http://www.hwinfo.com/

免安裝版:
HWiNFO 7.50.7z(GOOGLE下載)
HWiNFO 7.50.7z(1DRV下載)
HWiNFO 7.50.7z(MEDIAFIRE下載)
HWiNFO 7.50.7z(RAPIDGATOR下載)
HWiNFO 7.5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0.4 MB

HWiNFO 硬體設備偵測與檢測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WiNFO 硬體設備偵測與檢測工具 文章標籤

HWiNFO 7.50 功能完善的硬體檢測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