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旁的好吃小籠包,真是太好吃啦!

台北醫學大學旁的好吃小籠包,真是太好吃啦!

台北醫學大學旁的好吃小籠包

在台北上班的時候,一個禮拜有一天需要到公司開會,一早騎機車上班我都不直接進公司,我會特地從基隆路繞到台北醫學大學旁邊,因為這裡有一家小籠包很好吃啊!前陣子到HP上課一個禮拜,甚至每天都買小籠包來吃,我十分推薦的一家小籠包唷^^。

台北醫學大學旁的好吃小籠包

這早餐車有賣小籠包之外還有賣蒸餃,兩種我都吃過,基本上還是比較推薦小籠包,蒸餃其實也很好吃,不過外帶後的皮容易黏在一起,當吃的時候皮就會破掉,而小籠包就沒有皮會破掉的問題,而且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台北醫學大學旁的好吃小籠包

對我來說,一個禮拜能吃到ˋ一次這樣的早餐我感到很滿足,雖然說半籠才少少的五顆,但是當早餐的分量也相當足夠,若是自己一個人吃一籠的話,我想下午兩三點在吃中餐就可以了!

台北醫學大學旁的好吃小籠包

和老闆點完半籠小籠包之後,旁邊的醬油和辣椒就自取囉~不過速度不要太慢,不然後面排隊的人會塞車的^^。

台北醫學大學旁的好吃小籠包

好吃的味道好像很難形容,皮有厚度之外,我覺得內餡的料也很豐富,配上內餡的湯汁,這小籠包每次都讓我很滿足,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就知道啦!

台北醫學大學旁的好吃小籠包

位置大概在吳興街255號,後面的店面是一家眼鏡行,旁邊就是鬍鬚張魯肉飯,我不太確定營業的時間,但是我想應該只有早餐而以,整個攤位有四個人在經營,生意我想不用我介紹就已經非常棒囉!

北醫旁的好吃小籠包,真是太好吃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北醫旁的好吃小籠包,真是太好吃啦! 文章標籤

台北醫學大學旁的好吃小籠包,真是太好吃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