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thon 2561000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Maxthon 2.5.6.1000 -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傲遊瀏覽器(Maxthon),原名MyIE2,最初的經典系列(1.x)是基於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Trident)網頁排版引擎的瀏覽器,但是也可以經過調用來使用Mozilla的Gecko引擎。而在Maxthon 2的系列中則是只支援Trident引擎,目前最新的Maxthon 3系列中,則改用Webkit和Trident成為一套雙核心的瀏覽器。Maxthon1是由陳明傑(Jeff Chen)在暢遊所寫的MyIE代碼基礎上修改而來。

傲遊瀏覽器在中國大陸市場佔有率僅次於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其中文名字「傲遊」容易被輸入法聯想錯誤而輸入為「遨遊」。

[功能特色:]
-多標籤瀏覽,而且每個標籤有自己的執行緒
-工具>傲遊設定中心>進階>啟用多線程索引標籤支援,從但是從 Maxthon 2.5版本開始已經預設開啟無須設定。
-多國語系(27種語言)
-滑鼠手勢、快速鍵
-超級拖放
-隱私保護
-阻擋彈出視窗,廣告獵手
-篩選過濾廣告功能
-多種瀏覽器面板
-支援RSS瀏覽
-多種功能增強外掛程式、皮膚
-將我的最愛設成群組
-多功能狀態欄(笑話、實用技巧...等,但目前只有英文和簡體中文版本)
-傲遊下載器(使用迅雷下載技術的核心)
-CPU節能範式
-自動填表功能
-分割檢視(此功能也叫分屏瀏覽)
-Maxthon Passport 上傳個人設定(我的最愛、介面設定、填表資料、代理伺服器資料)
-自動隱藏
-2.1.4.443開始支援Internet Explorer 8
-金山網盾模組

http://www.maxthon.cn/

Maxthon 2.5.6.1000.rar(免費空間下載)
Maxthon 2.5.6.1000.rar(免費空間下載)
Maxthon 2.5.6.1000.rar(免費空間下載)


Maxthon 2561000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xthon 2561000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文章標籤

Maxthon 2.5.6.1000 - IE為核心的瀏覽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