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Notebook 行事曆 TODO 待辦事項工具好用嗎?免安裝版下載

AM-Notebook 6.5.4 記事、TODO、行事曆與通訊錄的綜合工具



大家可能看到 AM 開頭的軟體首先會想到 AM-DeadLink 我的最愛檢查軟體,但是我最近才發現也有一個很不錯的工具,我也在期待是否能符我的需求,因為他結合的幾樣功能我覺得對我來說都很需要,而且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這軟體包含了簡單的記事功能、TODO LIST、行事曆規畫與通訊錄的功能,我想對我來說前三種都很重要。



記事本功能:
這功能可以新增簡單的文字記事本以及類似excel的計算表單,文字記事本可以簡單紀錄一些隨手的資訊,計算表單有可以拿來簡易的記帳。

TODO:
這功能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因為感覺太多事情要做了,經營部落格的資訊還不少,有時候一沒有記錄就忘掉了,所以真的需要一個清單列表,這TODO可以自定義分類,也可以設定重要的層級,更可以填寫完成的進度,壓時間的功能要專業版才有提供。

行事曆:
這就類似outlook內的行事曆,基本上功能也差不多,免費版沒有提醒功能。

通訊錄:
簡易的記錄親朋好友的各種資訊。

專業版本與免費版本比較
http://www.aignes.com/notehelp/help_differenceslitepro.htm

http://www.aignes.com/notebook.htm

免安裝版:
AM-Notebook 6.5.4.7z(GOOGLE下載)
AM-Notebook 6.5.4.7z(1DRV下載)
AM-Notebook 6.5.4.7z(MEDIAFIRE下載)
AM-Notebook 6.5.4.7z(RAPIDGATOR下載)
AM-Notebook 6.5.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3 MB

AM Notebook 行事曆 TODO 待辦事項工具好用嗎?免安裝版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M Notebook 行事曆 TODO 待辦事項工具好用嗎?免安裝版下載 文章標籤

AM-Notebook 6.5.4 記事、TODO、行事曆與通訊錄的綜合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