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的甜蜜滋味.台南永樂燒肉飯

烤肉的甜蜜滋味。台南永樂燒肉飯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雞腿特寫

先來一個雞腿大特寫!肚子有餓了嗎?今天吃的是平價的美食料理,也是台南相當有名的永樂燒肉飯,有名氣不一定代表一定好吃,不過這家燒肉飯還不錯!烤肉香的確很棒!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菜單

永樂燒肉飯的菜單很簡單,有燒肉飯、旗魚肚飯、控肉飯和雞腿飯,若是每一種都想品嘗,其實也可以點一個綜合飯!不過我個人還是大推燒肉飯啦!旗魚飯和控肉飯有機會我再去品嘗嘗看看!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燒肉飯+雞腿飯

當我們一在店外停好機車,服務人員就非常急忙的幫我們帶位,然後非常急忙的想幫我們點餐,有那麼急嗎?我們點了一個雞腿飯一個燒肉飯,附餐有生菜沙拉一碗+味噌湯。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生菜沙拉

吃到生菜沙拉感覺還算特殊,因為平常吃到生菜沙拉似乎都是吃沙拉吧,而在一家燒肉店吃到生菜的確特殊,而且還有沙拉醬可以搭配。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味噌湯

味噌湯偏淡,量也不是很多,若是喝到飽的話應該不賴^^。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雞腿飯

雞腿飯的雞腿看起來非常可口,不過吃起來還好!若式單吃雞腿的話,台北永和樂華夜市的蜜汁燒烤或許還不會輸唷!不過65元的雞腿飯還算親民,簡單的薑與筍乾配飯我覺得還算可以,配菜簡單但是很順口!更能突顯燒肉香味。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燒肉飯

好吃的重頭戲我覺得還是燒肉飯,似乎有瘦肉肥肉的選擇,我們是瘦肉肥肉各半,好像在吃掛包啊!第一口燒肉吃下卻的確有滿足的感覺,因為充滿了烤肉香啊!那種味道就是烤肉才有的,而且不是燒烤店的那種烤肉,而是中秋節大家自己烤肉的那種香味,這種香味能不好吃嗎?所以我還頗喜愛的,若這只在我家附近,我想我一定常常當成晚餐,價錢60元也不貴。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地址

這條街上好像很多吃的,原本想說吃完燒肉飯再繼續去覓食,但是吃下這碗飯還頗飽的!有飯有肉有湯有沙拉,的確可以吃得飽!

台南美食。永樂燒肉飯。店面外觀

永樂燒肉飯
地址:台南市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電話:06-2281516

烤肉的甜蜜滋味.台南永樂燒肉飯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烤肉的甜蜜滋味.台南永樂燒肉飯 文章標籤

烤肉的甜蜜滋味。台南永樂燒肉飯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