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Portable 40 RC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你也來測測看唷!

FirefoxPortable 4.0 RC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你也來測測看唷!



Firefox 4.0最大的特色就是界面上有了新突破,感覺又到了另一個世代的瀏覽器一般,速度上也比3.6.6有所提升,不過我沒有明顯感受到特別的差距,若是真的要求速度,我覺得Opera 11.00就有飛快的感覺,而我之前推薦的Orca Browser其實真的也不差,當然速度快與習慣之間還是需要有所取捨,像我還目前還是依靠許多addons,因此若真的要移轉其他瀏覽器也非一天兩天的事情。



目前我是將所有3.6.15的addons移到Firefox 4.0 RC2上使用,透過【Add-on Compatibility Reporter】啟動所有還不支援的外掛,目前使用起來狀況也都還頗正常的,可能會先這樣一直用下去吧~有更多心得再與大家分享囉!

若需要知道更多Firefox 4.0的新訊息,可以參照以下連結:
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RC/features/

FirefoxPortable 4.0 RC2.7z(Megaupload下載)
FirefoxPortable 4.0 RC2.7z(Hotfile下載)
FirefoxPortable 4.0 RC2.7z(Xun6下載)
FirefoxPortable 4.0 RC2.7z(Freakshare下載)
FirefoxPortable 4.0 RC2.7z(Filedeck下載)

FirefoxPortable 40 RC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你也來測測看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irefoxPortable 40 RC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你也來測測看唷! 文章標籤

FirefoxPortable 4.0 RC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你也來測測看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