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真的很優質的燒肉店、日本料理

碳佐麻里。真的很優質的燒肉店、日本料理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菜單

碳佐麻里的大名早在剛搬到台南時就聽聞了!感覺就是一家非常厲害的燒肉店,而且價位也不低,但是一直都還沒有去吃過。近來家常菜吃多都有點悶,我好像很久沒有吃到肉了!肉食性動物的我怎麼受得了啊!於是就決定去吃燒肉啦~剛開始原本想說找間吃到飽的就好,但是最後還是來的到了名氣很旺的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沾烤網用的肥豬

▲ 沾烤網用的肥豬肉,不是拿來吃的唷!

拿到這裡菜單,可以用「眼花撩亂」來形容,不是菜單很亂,吃能吃的東西多到數不清,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根本不知道怎麼點餐,花了許多時間後決定點了健康豬二人套餐,以及加點了石鍋蒜蝦拌飯。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各式各樣的醬料

▲ 調味料很多種,一旁還有一個立牌分別說明每種醬料的使用時機,讓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竹鹽和味噌辣醬,竹鹽就是搭配燒肉比較能吃到肉的原味,而味噌辣醬很特殊,因為第一次吃燒烤還可以沾辣醬!而且味道真的很不錯!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非常旺盛的炭火

▲ 非常炙熱的木炭,熱到根本無法靠近,甚至正常的坐在桌邊也受不了,高溫炭火好歸好,不過真的熱爆了!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和風沙拉

▲ 套餐中的和風沙拉!我覺得普普通通,和風口味可以再重一些!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蔬菜手捲

▲ 蔬菜手卷,裡面果然是很多蔬菜,手卷一上來服務生就要求我們要先吃,不過這時候其實我們很手忙腳亂,因為還要拍照,而後面的菜一道接一道一直上,除了甜點之外的食材幾乎都一次上桌了,害我很忙碌的又想吃又要拍照!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精緻小缽

▲ 精緻小缽的鮭魚捲,上面不知道是什麼醬料,整體吃起是很棒的!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精緻小缽

▲ 精緻小缽的蟹肉,原本這顏色我看起來是不太敢吃的,因為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但是嚐了一口後就整個吞掉了^^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生魚片

▲ 套餐中選擇的生魚片,後來覺得應該點小海鮮(魚下巴+干貝+草蝦),不是說生魚片不好吃,因為吃到最後我們還加點了鮭魚刺身,那麼一些烤海鮮就沒吃到啦~小可惜啦!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健康豬綜合盤

▲ 健康豬套餐的主角啦!有三種比較高級的豬肉,極黑豬大里肌、健康松阪豬和健康豬五花,對我來說吃豬肉真是享受啊!這裡的豬肉品質我覺得很不錯,就肉的品質來說我覺得應該和原燒不相上下,這種肉會讓你想品嘗每一口的滋味,而不是像吃到飽那樣狂啃肉!沾醬除了烤肉醬汁外,大家也可以沾點竹鹽唷!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吃得很開心

▲ 吃得很快樂^^,就可惜沒讓女友吃到牛肉!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雞軟骨

▲ 附餐有雞肉盤和內臟盤兩種,我們選擇了雞肉盤,上面的是雞軟骨!印象中未曾在炭烤中吃過雞軟骨,連要烤多久都不知道,有沒有熟也判斷不出來,真是非常特殊的經驗!當然烤出來也很有口感囉!雞軟骨沒有口感還得了?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雞肉

▲ 雞肉要烤的比較久一些,很怕把嫩嫩的肉感烤掉,雞肉就是要嫩有彈性,之後沾上味噌辣醬的感覺非常好!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雞小排

▲ 雞小排吃起來就比較像在啃骨頭,吃起來比較不過癮,因為肉太少不能滿足我!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珍味握壽司

▲ 飯食提供了兩種壽司,這個看起來就應該是龍蝦沙拉。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珍味握壽司

▲ 這個蟳肉壽司我比較喜愛,有可能是從來沒有吃過的關係,一口下去就覺得這個好吃,馬上和女友比了一個手勢表示讚。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石燒蒜蝦飯

▲ 一開始點菜就深怕吃不飽,所以加點了一個石燒蒜蝦拌飯,這個就絕對是美味啦!石鍋的高溫可以讓飯的味道增添一份口感,若是配上蒜頭整個蒜香會噴出來!這個蒜香飯撲鼻的香味讓我和女友都相當流口水!吃起來也真的很好吃真的很滿足,蝦子給的很多相當大方,對這道料理評價有佳!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野菜盤

▲ 野菜盤,杏鮑菇上的胡椒灑調味得不錯,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玉米上面本來就有塗一層醬,那層醬我覺得很不賴!當烤完玉米送入口中時還可以吃到一股鹹鹹的味道,加上玉米的甜味一起入口真的不錯,而我們把不吃的青椒也換成了玉米,我一個人就吃了好多個!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咖啡布丁甜點

▲ 飯後甜點有咖啡布丁和很多水果,當吃完燒烤後來點清淡的水果還不錯!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霜降豬

▲ 吃完水果後就接近尾聲了,但是我還是餓的啊!不知道是餓鬼附身還是怎樣,我還沒有飽的感覺,於是吃完甜點後又來加點啦!不知道服務生有沒有被我們的食量嚇到?加點了一個霜降豬肉,霜降豬肉有三種調味可以選擇,分別是味噌、辣味和醬味,我點了醬味的來品嘗!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燒肉XD

▲ 給大家看了那麼多生食後,終於給大家看到熟食了!因為之前服務生上菜太快了,手忙腳亂要吃要拍照,熟的都沒有拍到,最後加點才有機會拍到熟食!這個霜降豬我覺得很不錯唷!最後加點的我就慢慢烤慢慢享受,體驗那豬肉的美味,滿意啦!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鮭魚生魚片

▲ 這是女友加點的鮭魚刺身,雖然說之前已經吃過生魚片了,但是吃完後反而更不滿足,於是加點一盤來滿足自己,而且碳佐麻里的日本料理也是主打之一,品質果然也很不錯!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認真的在燒肉

▲ 別以為這樣就吃完囉!吃完最後的加點後,我們又開始翻菜單,發現這裡還有伴手禮可以外帶,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一盒裝有八個奶酪,於是又按了服務鈴詢問說能否三種口味混合裝在一起,可惜服務生說不能啊!不然我還頗想吃吃看芝麻的奶酪!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抹茶奶酪

最後到底要不要買伴手裡還是很猶豫,於是決定先點一個抹茶的來吃吃看!好吃的話再帶一整盒的抹茶奶酪,於是又按服務鈴來加點囉!真是按服務鈴按到怕服務生不想理我們,但是我想應該不會的^^。最後加點的抹茶奶酪也很棒,抹茶的茶味很夠,而且不會過甜,配上紅豆之後真的不賴!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伴手禮

▲ 於是最後就帶一盒回家啦!這一餐真的灑錢吃飯,總共花了2200多吧!但是還頗心滿意足的,這真的是台南吃燒肉的好選擇,若大家來台南吃膩了小吃,建議大家可以來吃碳佐麻里唷!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

▲ 店內場景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

▲ 店內場景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

▲ 店內場景

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

碳佐麻里永康店真的很大一間,而且聽說比市政府旁那一間好吃唷!

碳佐麻里永康店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
電話:06-2035599
營業時間:1130-2400

因為真是太好吃了!三月多又去吃一次~這次派出單眼拍照囉!
【碳佐麻里我又來啦!真是令人想一吃再吃的燒肉!】

碳佐麻里.真的很優質的燒肉店、日本料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碳佐麻里.真的很優質的燒肉店、日本料理 文章標籤

碳佐麻里。真的很優質的燒肉店、日本料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