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Colibri 快速啟動命令列 | 綠色工廠

Colibri 快速啟動命令列

Colibri - 快速啟動命令列



每次要啟動程式的時候就必須要進入程式選單中慢慢挑選嗎?這樣的動作是否可以有簡化的方式呢?其實有的! Colibri 就是一款專門用來替你省下啟動程式或開啟文件所需時間的小幫手。

使用電腦時,如果想要啟動某個程式,你會怎麼做呢?先將滑鼠移到左下角的「開始」,再進入裡頭的「程式集」,接著在這一堆選項中去一層層尋找你所要使用的程式。相信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是這麼做的。但是,除了這個方式外,難道就沒有一個比較簡便的方法能夠省去我們呼叫程式時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嗎?有的, Colibri 就是這樣的一款小幫手。

Colibri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快速啟動命令列,程式於初始時,會搜尋使用者電腦中能夠被執行的程式,並且記錄於資料庫當中,往後當你需要執行某個程式時,只需要按下「Ctrl + 空白鍵」, Colibri 就會出現輸入視窗來讓你輸入囉。例如當你輸入 Int 三個字時, Colibri 就會自動把 Internet Explorer 顯現到目前最符合的項目,你只需要按下 Enter ,那麼 IE 就會立即被啟動。

像 Colibri 這麼方便的程式,還能夠讓使用者放入隨身碟當中隨身攜帶,不論你走到哪裡,都可以有一個快速啟動程式的好幫手喔。


Colibri 快速啟動命令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olibri 快速啟動命令列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