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西米糕.肉鬆滷肉小黃瓜

木西米糕。肉鬆滷肉小黃瓜

台南美食。木西米糕

台南真是一個美食之地,雖然說我相信台北也有很多好吃的,但是吸著台南的空氣就會一直想到吃!最近阿凡達非常的火熱,我也想跟隨著潮流來去體驗一下,買完票之後打算先來填飽肚子,離台南新光三越不遠就是保安路,保安路吃的還不少,近來比較夯的我想應該是阿明豬心,但是我寧願推薦大家阿文豬心^^。

台南美食。木西米糕

電影前的宵夜選擇了木西米糕,木西米糕之前來來回回注意過很多次,這次是第一次點個米糕來吃,飯上頭一半是肉鬆一半是滷肉,老闆還特別交代拌在一起會更好吃!於是就依照老闆的說法來吃,果然真是優啊!宵夜時刻一碗香噴噴的米糕真的很誘人!大小碗適中還有小黃瓜,美味而不會覺得油膩!

台南美食。木西米糕

還加點了一盤蒜泥白肉,老闆蒜泥給的真是大方,不賴!

台南美食。阿鳳浮水虱目魚羹

隔壁就是阿鳳浮水虱目魚羹,這個虱目魚羹超級好吃~吃好吃的米糕配個好喝的羹湯真是大滿足!

台南美食。木西米糕

木西米糕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61號
電話:06-2410855

在尋找地址資料時發現了這個,會不會就此開始了米糕之旅呢?哈哈

3D阿凡達。台南新光影城

喔喔~來看3D阿凡達,3D的版本真是好看,只是台南新光影城的3D眼鏡好重,後面一個小時不太舒服!還好電影很好看!

木西米糕.肉鬆滷肉小黃瓜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木西米糕.肉鬆滷肉小黃瓜 文章標籤

木西米糕。肉鬆滷肉小黃瓜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