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阿文豬心.有了阿文幹嘛選阿明?

台南阿文豬心。有了阿文幹嘛選阿明?

台南阿文豬心

近來【阿明豬心】名聲大噪,於是有一次就跑去品嘗一下,只點了鴨腳翅和豬心湯,結果在裡面待了一個小時,號稱記憶超好的老闆我看是完全忘記了,連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滿桌菜了,我和女友就只能對著桌子發呆,甚至還來了一豬心冬粉(我點豬心湯=.=),就算不難吃也是超級大失望。

台南阿文豬心。沾醬

其實在台南還有其他豬心冬粉可以選擇,在此和大家推薦味道並沒有比較差的【阿文豬心】,吃完之後會覺得同樣都是好吃的豬心,阿明確有莫名的超人氣?阿文就默默的待在小巷內,真是有點想為阿文豬心打抱不平!店內的沾醬就簡簡單單,醬油膏配上一堆薑絲,不管配上腰子或豬心都很不錯!

台南阿文豬心。腰子湯

麻油腰子平常我不吃的,不是不喜歡,因為通常都很貴啦!這次為了吃也算是豁出去了!超級久沒有吃到腰子了,脆脆口感的腰子真是棒!一口一口慢慢吃,因為腰子真的很貴啦~不忍心一口接著一口都吃完!一直喝湯也會停不了口,直到喝到豬心湯!

台南阿文豬心。豬心湯

重點主角出場啦!豬心湯上菜啦!我是這兩年才開始吃豬心的,因為覺得豬心很好吃,他和腰子一樣有脆脆的口感,但是不會那麼的脆,QQ的口感很好吃就是了!至於豬心到底要怎麼煮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看他們好像都稍微燙一下就好了,這樣是最好吃的嗎?而豬心湯也是超級好喝,為什麼豬心湯的湯都那麼一點,真是讓人很生氣啊~喝得不夠過癮!

阿文豬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92號

台南阿文豬心.有了阿文幹嘛選阿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南阿文豬心.有了阿文幹嘛選阿明? 文章標籤

台南阿文豬心。有了阿文幹嘛選阿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