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台南四草夕陽

話說有朋自遠方來,高雄的大學同學來台南晃晃,雖然我不是一個真正的地主,但還是要盡盡地主之宜啦!在家裡閒聊了一會後,打算去外面拍拍照,但是冬天的太陽總是閃得很快,到安平時太陽已經消失啦!到四草時更不用說了!

台南四草夕陽

之前就來過四草的沙灘(?)看夕陽,當時就覺得這裡的沙灘不太乾淨,但是勉強還是可以行走,事隔九個月沙灘已經下不去了,沙灘上充滿了漂流木,應該是八八水災之後所遺留的吧!和女友勉強踏進去了一下,但是女友馬上扭到了腳,我看還是別往下走好了!

台南四草夕陽

夕陽如此美麗,可惜這裡髒亂不堪,真的很難從畫面中想像吧~罰站看夕陽後,決定吃個薑母鴨當晚餐!台南雖然給人很熱的感覺,但是太陽一下山我也是覺得頗冷的,騎機車也是要穿外套的!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步入吃吃喝喝的主題,近來吃的文章總是寫不完,改名【美食工廠】好了!在詢問之下我們來到了一家【台中薑母鴨】,第一時間覺得很怪,明明在台南幹嘛取名台中?但是後來想想,台北也一堆取名台中台南高雄的小吃店面,只是第一時間在台南吃到一間台中薑母鴨還是覺得很怪^^。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若單看店面內的裝潢,很難想像這是一間薑母鴨!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這裝潢看起來像是蛋糕店或是咖啡廳,薑母鴨老闆可能頂了店面,在節省裝潢費用後就直接營業了!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雖然說這番場景不影響吃薑母鴨,但是感覺是不是怪怪的啊?就像你在咖啡廳內喝咖啡,卻可以點到沾滿花生粉和香菜豬血糕一樣!你說奇怪不奇怪?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吃薑母鴨應該就要像外面擺的那幾桌一樣,感覺吃起來好像會更好吃一點,坐個板凳擺個矮桌,是不是有感覺更好吃了?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店內的用餐方是大多採取自助式的,除了薑母鴨和麵線之外,其餘的青菜和鍋類料理都自己去冰箱內取用即可,有三種不同顏色的盤子,也代表不同的價位,最後老闆就依據盤子來結帳。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上次吃過霸味薑母鴨後,就一直很想再吃霸味,但是也不排斥吃吃其他家的口味,這家台中薑母鴨的口味比較偏酒味,薑的味道沒又說很重,和霸味比起來有番差距,霸味的湯喝下去整個超暖的,因為薑味十足啊!但是霸味的肉大多煮到死硬,這裡肉就比較有口感。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薑母鴨是以一份份來算的,一份大概是兩個人吃,三個人的話可以點一份半,鍋子也會比一份的還要大一些,煮起來比較方便,可以多放一些料理,大家也都比較吃得到肉!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鴨胗煮起來不錯吃,煮完還是有點紅紅的,自己也會懷疑到底熟了沒!光這個就拿了兩盤,雖然說煮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很喜歡那種QQ的口感!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金針菇是火鍋必配!搭配上他的沾醬真是好吃,但是沾醬忘了拍,薑母鴨的沾醬我還頗喜歡的!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女友說台中薑母鴨的麵線比霸味的好吃,老實說我覺得都很不賴啊!基本上麵線就是配著湯來吃,將麵線融入那薑湯的味道,這樣麵線吃起來就會很好吃!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豆皮很能吸湯的味道,當煮爛了之後直接夾起來吃也會很夠味!唯一可惜的就是這家的湯的不夠薑啦!沒辦法直接吃出暖暖的感覺。

台中薑母鴨in台南

台中薑母鴨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256號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文章標籤

台中薑母鴨。冬天就是要吃暖呼呼的薑母鴨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