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搬家實況~終於搬好家囉! | 綠色工廠

搬家實況~終於搬好家囉!

搬家實況~終於搬好家囉!



搬家當天很早就起床了,其實前一晚根本也沒麼睡,一早起來就是為了最後的收拾,包含把一袋袋的垃圾和資源回收交給警衛處理,從此以後就沒有警衛幫忙處理垃圾和回收了(超級感傷T_T),丟完垃圾之後就待在沙發上休息了,終於把所有東西都搞定了,就只等待搬家公司按電鈴的那一刻!



等啊等~一度以為搬家公司是不是忘記了,想說再怎樣都會提早到,沒想到差不多約定的時間才到,帶著康福的人巡了一下家裡的狀態後,我也不知道他們腦袋中在打量什麼?反正我就只說了全部搬走,一件不留,然後他們只說小東西還不少。



小東西和雜物的確不少,但是這對於搬家公司來說一點都不是難事,沒多久只要是一箱箱和一包包的東西馬上被搬光光,搬的順序就安心交給他們就好,畢竟搬家還是需要經驗的啊!因為住家在巷弄間的關係,還要有一台小車當接駁車運到外面十噸的大車,因此搬家的速度還是受到限制。



搬家之中還是覺得到外頭看看好了,雖然說康福很值得信任,但是還是看看自己的東西比放心,搬家人員和我說這是康福最大的車,雖然說還有15噸的車,但是15噸的沒有很高,這台10噸的反而高度很夠,我的東西已經被一層層的疊起來,原本還想說10噸可能塞不滿,但是看到這情形應該是差不多!



當所有家具都搬完了之後,整個家裡空蕩蕩的只剩下腳踏車,女友就在家裡騎起車來了,但是也只能一直轉圈!



我當來也要來騎一下,室內騎車ㄟ!若是繞圈賽一定很刺激XD



整個家裡空蕩蕩的,家徒四壁,窮的只剩下車!搬家公司決定最後再處理這幾台,他們很怕用壞搬家的費用都還不夠賠,的確~也是沒錯!最後就是一人一台牽過去!



最後上腳踏車之外還上了一台機車,幾乎整台車快沒什麼空間了,最後一台F20-T2也是折起來之後才剛好能塞,塞完之後終於完成囉!



想說搭高鐵一定比搬家公司開車快,就先回家做最後的清掃,清掃過後身上還是大包小包的上高鐵,還有一隻五公斤左右貓,等我們到台南時搬家公司已經停好車了啊!也真是太快了吧~從台北到台南算一算只花了三個小時,應該是沿路在飆車吧XD,我的家當也都在飆車!



台南住的地方是四樓沒有電梯,於是搬家的速度就開始變慢了,看著他們扛著一箱箱的東西,深深覺得要是我的話腰早就斷了,而且我樓梯從一樓走到四樓就喘呼呼了,要我自己搬的話可能進度會拖到一個禮拜吧!專門搬家的人果然是好厲害啊!搬到天黑後終於結束了~但是辛苦的搬家還沒有結束!



花了兩個多禮拜打包的東西,又要開始一一解開,深深覺得比打包還要累,而且灰塵真的很多,一邊整理一邊打連環噴嚏,到今天都還沒有整理完,可能還會花上一段時間吧!反正電腦能用就好了XD。

待在台南一個禮拜,台南的天氣還真是超級熱,太陽好大啊!在南部好像真的很難想像北部的天氣是寒冷的,我連曬衣服都要穿上外套戴上帽子,因為太陽真的太大,在外面曬完衣服回到室內整個眼睛都是花的,真的很誇張@@

接連著幾天也沒有很輕鬆,幾乎都在整理房間和昏睡中度過,然後連續三天晚上都去不同的夜市~之後再繼續和大家分享囉!

搬家實況~終於搬好家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搬家實況~終於搬好家囉! 文章標籤

搬家實況~終於搬好家囉!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