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老張燒餅.便宜又好吃的燒餅

南港老張燒餅。便宜又好吃的燒餅

南港老張燒餅

時間回到10多天前的故事,最近真是太忙了,所以遊記只好拖稿了^^。當天早上的天氣不賴,於是決定和女友決定前往侯硐,之前我才騎腳踏車去過侯硐的,但是只知道那邊是條美麗的單車路線,卻不知到侯硐車站裡面別有洞天,因為裡面有很多貓咪啊!之後會再向各位介紹~若等不急的先看看吠吠羊的【侯硐之貓‧貓之侯硐】

南港老張燒餅

往侯硐最快的路應該還是走新台五路轉瑞芳,這之前會先走忠孝東路到底到南港展覽館,而忠孝東路底是個好地方,因為有好吃的燒餅等著我,之前曾經在這邊吃過兩次燒餅,不只價錢便宜之外還很好吃,所以大家若有路過可以停下腳步吃吃看啊!

南港老張燒餅

但是禮拜一可以不用路過,因為禮拜一公休。今天我來的時間也算是殘念了,因為我一直都還沒有吃過他們的胡椒餅,我好想吃吃看唷!之前都沒有注意過各種燒餅類的出爐時間,看來要每種餅都吃過還得特別挑時間來才有辦法!

南港老張燒餅

南港老張燒餅

今天這時間有吃到小酥餅,小小一個才10圓口感還不錯,一個人吃三個應該也會有飽足感了,這個內餡有蔥花之外,裡面還有一點點的肉,肉鹹鹹配上餅皮其實味道還算不錯,和女友一直在爭搶有肉吃的部分!

南港老張燒餅

南港老張燒餅

除了小酥餅之外還剛好遇到出爐的芝麻餅,我覺得這種餅當早餐還不賴,之前騎車路過時我就買了兩個,一個芝麻一個麥芽,兩個燒餅才30元當早餐來說CP值還算很不賴!今天要去侯硐順道路過,順便帶女友吃吃南港好吃的燒餅,果然也得到女友不錯的評價^^

南港老張燒餅

南港老張燒餅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南港老張燒餅.便宜又好吃的燒餅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南港老張燒餅.便宜又好吃的燒餅 文章標籤

南港老張燒餅。便宜又好吃的燒餅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