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Tunnel 如何連線與建立?MyEnTunnel 輔助建立 SSH 通道工具

MyEnTunnel 3.6.1 SSH Tunnel 輔助連線工具



SSH 為 Secure Shell 的縮寫,由 IETF 的網路工作小組(Network Working Group)所制定;SSH 為建立在應用層和傳輸層基礎上的安全協議。SSH 連線後可以建立 SSH Tunnel 的通道,不僅安全而且考靠,可以讓所有網路從 SSH Tunnel 來來去去,就像是一種 VPN 的連線一樣,MyEnTunnel 就是建立 SSH Tunnel 的輔助工具,讓建立 SSH Tunnel 通道更簡單!而我自己是習慣使用 Xshell 來建立,也很方便啦!

傳統的網路服務程序,如FTP、POP和Telnet其本質上都是不安全的;因為它們在網路上用明文傳送數據、用戶帳號和用戶口令,很容易受到中間人(man-in-the-middle)攻擊方式的攻擊。就是存在另一個人或者一台機器冒充真正的伺服器接收用戶傳給伺服器的數據,然後再冒充用戶把數據傳給真正的伺服器。而SSH是目前較可靠,專為遠程登錄會話和其他網路服務提供安全性的協議。利用SSH協議可以有效防止遠程管理過程中的信息泄露問題。透過SSH可以對所有傳輸的數據進行加密,也能夠防止DNS欺騙和IP欺騙。

透過SSH的連線過後,可以將中間連線的傳輸變成一條加密過的通道,本機的應用程式連線都可已經由這條通道出去,簡易來說這條通道也稱做SSH Tunnel,那麼使用的時機為何呢?有些人公司的網管人員會將影響工作的網站鎖起來,讓大家上網不能種菜釣魚開餐廳,甚至上班的時候不能MSN和朋友聊天,但是這些都是上班的動力之一啊!解決的方式還是有不少,像是無界瀏覽或是自由門都是一種跳板的連線方式,SSH Tunnel也是另一種的運作方式,但是SSH的方式比較少人使用,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SSH Server可以當作跳板。

一般的SSH連線工具puttypietty都可建立Tunnel,因為建立Tunnel都是基本的功能,但是設定的步驟就有點複雜,MyEnTunnel這軟體就算是一個輔助工具,讓你輕鬆又簡單的建立SSH Tunnel,而且還有系統列的圖示來判斷連線是否成功,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無法透過http proxy再進行ssh連線,看來未來還有加強的空間唷!

備註:MyEnTunnel基本上不連線,也是透過資料夾內的plink.exe進行連線。

更多SSH Tunnel的運用可以參考:
資訊安全 - SSH Tunnel 帶你遨遊
SSH Tunnel On Linux Over Http Proxy

https://github.com/feralhosting/feralfilehosting/tree/master/Feral%20Wiki/SSH/SSH%20tunnels%20-%20MyEnTunnel

x86 免安裝版:
MyEnTunnel 3.6.1 x86.7z(GOOGLE下載)
MyEnTunnel 3.6.1 x86.7z(1DRV下載)
MyEnTunnel 3.6.1 x86.7z(MEDIAFIRE下載)
MyEnTunnel 3.6.1 x86.7z(RAPIDGATOR下載)
MyEnTunnel 3.6.1 x86.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06 KB

x64 免安裝版:
MyEnTunnel 3.6.1 x64.7z(GOOGLE下載)
MyEnTunnel 3.6.1 x64.7z(1DRV下載)
MyEnTunnel 3.6.1 x64.7z(MEDIAFIRE下載)
MyEnTunnel 3.6.1 x64.7z(RAPIDGATOR下載)
MyEnTunnel 3.6.1 x6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42 KB

SSH Tunnel 如何連線與建立?MyEnTunnel 輔助建立 SSH 通道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SH Tunnel 如何連線與建立?MyEnTunnel 輔助建立 SSH 通道工具 文章標籤

MyEnTunnel 3.6.1 SSH Tunnel 輔助連線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