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PDF輕鬆的製作PDF

PrimoPDF輕鬆的製作PDF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簡稱,意思「便攜式文件格式」)是由Adobe Systems在1993年用於文件交換所發展出的文件格式。它的優點在於跨平台、能保留文件原有格式(Layout)、開放標準,能免版稅(Royalty-free)自由開發PDF相容軟體。(From wiki)

因為PDF的方便性,我們常常會將文件轉成PDF的檔案格式,一來大多能讀取PDF的軟體都是免費的,二來也可以避免文件被修改的可能性,而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看起來比較正式一點,因此大多的檔案輸出我都會選擇PDF的檔案格式,PrimoPDF是我新發現的好軟體唷!

PrimoPDF

大多轉PDF的軟體都是需要安裝的,藉由列印的方式產出PDF檔案,因此當安裝軟體過後,你的印表機就會多出一台PrimoPDF,當你的文件或是網頁需要輸出PDF的檔案時,也就是列印時選擇PrimoPDF印表機,就那麼的簡單!

PrimoPDF

PrimoPDF有五種不同輸出的等級:
  • Screen:Smallest files, images suitable for onscreen viewing only
  • eBook:Medium files for web and office. Images are compressed
  • Print:Larger files, photos retain high quality for priniting
  • Prepress:Largest files, preserves source image quality if possible
  • Custom:Generates output optimized based on customized settings
除了自訂的選項之外,PDF的檔案品質由左至右越來越好,輸出時可以依照文件的品質來選擇,若是需要保持列印圖片的品質,那麼就建議選擇Print或是Prepress,若只是一些文字的文件,選擇Screen或eBook就可以囉!

PrimoPDF

以上就是我列印同一個網頁,但是選擇不同等級的輸出結果,檔案容量的大小可以看出有點差異唷!

PrimoPDF

而這套PrimoPDF我覺得還有一個很棒的附加功能,就是可以將列印的內容繼續加在其他PDF檔案的後面,這樣也可以輕鬆的達成合併PDF的功能唷!

PrimoPDF
http://www.primopdf.com/
檔案下載

PrimoPDF輕鬆的製作PDF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rimoPDF輕鬆的製作PDF 文章標籤

PrimoPDF輕鬆的製作PDF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