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F4 超級F4終結砍不掉的程式

SuperF4 1.2 - 超級F4終結砍不掉的程式



大家都知道工作管理員可以強制直接關閉程式,ALT+F4也有相同的作用,但是總是有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的時候,想砍砍不掉的時候總是以重新開機來解決,這時候就沒有更好的撇步了嗎?

SuperF4就是比ALT+F4更強大的終止程式,Ctrl+Alt+F4可以任意得砍掉任何執行中的process,當開啟程式後系統列會有一個超級瑪莉魔王的圖示,當Enable SuperF4時龜殼是綠色的,disable時龜殼是紅色的,點選右鍵可以設定開機時啟動,建議大家可以常駐執行唷~目前我的電腦吃記憶體8MB。

除了Ctrl+Alt+F4快捷鍵終結程式之外,還有另外一組快捷鍵Win+F4,之後會出現一個骷髏頭的圖示,將骷髏圖移到想要終結的程式上再點一下,也可以快速的關閉程式唷!

http://code.google.com/p/superf4/


SuperF4 1.2.rar(MediaFire下載)
SuperF4 1.2.rar(Hotfile下載)
SuperF4 1.2.rar(DepositFiles下載)
SuperF4 1.2.rar(Wupload下載)
SuperF4 1.2.rar(Zshare下載)
SuperF4 1.2.rar(Uploading下載)
SuperF4 1.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8 KB

SuperF4 超級F4終結砍不掉的程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uperF4 超級F4終結砍不掉的程式 文章標籤

SuperF4 1.2 - 超級F4終結砍不掉的程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