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夜市找美食~不滿足體驗

東海夜市找美食~不滿足體驗

刈包大王

有機會跑了台中一趟,台中的夜生活當然不能錯過,原本是先經過了逢甲夜市,但是人多到不知道怎麼停車,索性放棄逢甲夜市的行程,有東西吃就好~因為我餓整天囉!

刈包大王

首先吃了刈包大王,口味還真是不少種,沒想到台中連刈包都那麼有創意,當然口感也不差算是好吃,可惜被我拍壞掉囉!

黑肉圓

之後就來到了對面的黑肉圓,感覺還頗特殊的,吃吃看吧!

黑肉圓

這黑肉圓是蒸的肉圓,所以也不會太過的油膩,內餡的肉當然也就是黑色的囉!雖然說沒有仔細注意內餡到底是什麼製成的,第一口吃下去覺得還不難吃頗特別的,再多吃幾口就感覺普普了。

蚵仔煎

黑肉圓店內一起點的蚵仔煎,我覺得不太好吃囉~吃一口就不敢再吃了^^

巨炮紅茶

吃東西找杯涼的來配,黑肉圓對面的紅茶店就直接走過去買了,最近女友對古早味紅茶都非常感興趣,對於可能是好喝的紅茶都不會錯過。

巨炮紅茶

最近越來越多1000cc的飲料杯出現囉!從以前500cc到700cc還不夠,現在1000cc可以喝得相當飽,只是杯子大到有點不好拿就是了,而這家的紅茶也是普通普通,最近好像非常多分店。

老二的鹽水雞

之後就不知道吃什麼了,看來逛夜市也得先做功課才是,不然就是往人多的排隊就是了~於是來到了老二的鹽水雞,人潮還真是不少,看一下可以選的食材還不少。

老二的鹽水雞

看到那麼多食材每種都想來一樣,但是那樣吃應該會超肥,還是交給別人選擇就好,我只點了一份小黃瓜^^

老二的鹽水雞

老闆認真的樣子,我想應該也賺得很開心吧~人潮絡繹不絕!

老二的鹽水雞

帶回家後馬上來試吃一下,恩~還好!

老二的鹽水雞

的確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太鹹的感覺,把肉的味道都整個壓過去了,不配點紅茶可能無法連續吃太多,但是鹹水雞不就是這樣子嗎?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豆子

雞爪凍的巷子內有一家豆子,裡面是賣冰品的。

豆子

還不少人聚在門口排隊的,真的那麼好吃嗎?我也不太確定招牌菜是什麼,就當作體驗囉!

豆子

服務生們都還頗忙碌的,一碗接著一碗,看得我越來越期待等下點的芋圓仙草囉!

芋圓仙草

恩~也還好~感覺吃到最後糖水有點太多了,沒有特別的喜好。我怎麼覺得黑丸還比較好吃啊^^a

豆子

東海夜市小小的走了幾家店,只為了填飽肚子沒有逛街,或許還有更多美食在這個夜市裡,只是還沒有被我遇到而已,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就要先做功課囉!今天介紹的會嚷我想再吃的是刈包大王~好吃也不油膩^^

東海夜市找美食~不滿足體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東海夜市找美食~不滿足體驗 文章標籤

東海夜市找美食~不滿足體驗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