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Hunter

LockHunter 3.0.2 - 解除被鎖定的檔案與資料夾



檔案刪不掉?資料夾無法刪除?通常遇到這樣的情形大多是檔案或是資料夾被某程式所使用,因此當你要刪除時就不被允許,此時使用LockHunter 就沒錯了,他可以幫你解除程式的鎖定,讓你可以正常的刪除檔案或是資料夾。



安裝的版本可以結合右鍵的選單直接查看鎖定的檔案或資料夾,方便性來說比較適合一般的使用者,要下載安裝版的可以到官方的下載頁面下載使用,32 位元和 64 位元都支援唷!免安裝版本可以用選擇檔案的方式查看被鎖定的檔案或資料夾,隨身攜帶也相當方便唷!有些電腦不能安裝軟體時使用也更便利唷!

http://lockhunter.com/index.htm

LockHunter 3.1.1.rar(DepositFiles下載)
LockHunter 3.1.1.rar(MediaFire下載)
LockHunter 3.1.1.rar(ZippyShare下載)
LockHunter 3.1.1.rar(Hotfile下載)
LockHunter 3.1.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62 MB

LockHunt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ockHunter 文章標籤

LockHunter 3.0.2 - 解除被鎖定的檔案與資料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