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dialupass 查看電腦內的撥接資訊 | 綠色工廠

dialupass 查看電腦內的撥接資訊

dialupass - 查看電腦內的撥接資訊



Dialupass 是一款拯救忘記了撥號網路密碼的使用者的救星,它能夠顯示出電腦中記錄的撥號網路密碼,讓忘了密碼的使用者能夠趕緊記錄下遺忘的密碼。

哪些密碼是最容易被你忘記的呢?相信如果要統計的話,撥號網路的密碼一定是榜上有名的吧!因為撥號網路的密碼通常在使用者安裝完作業系統後就一直由電腦幫使用者記住,而使用者就再也不會去輸入這組密碼了。因此筆者經常遇到忘記撥號網路密碼的朋友來求救,而現在所要介紹的 Dialupass 就能夠為使用者解決這個問題。

Dialupass 能夠顯示記錄在使用者電腦中的撥號網路密碼,讓使用者在不小心忘記密碼時還可以留有一線希望,使用 Dialupass 來查詢。快想想,你是否也已經忘記你的撥號網路密碼了呢?趕快用 Dialupass 幫你恢復記憶吧!

感謝A_fu同學提供


dialupass 查看電腦內的撥接資訊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ialupass 查看電腦內的撥接資訊 文章標籤

dialupass - 查看電腦內的撥接資訊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