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TeamViewer 被控制版本?TeamViewer QuickSupport 客戶端免安裝中文版

TeamViewer QuickSupport 15.47.3 TeamViewer QS被控端連線軟體



TeamViewer這軟體最近越來越紅,因為遠端的操控性太方便了,更能突破網管的封鎖,再加上操作介面流暢,已經成為很多人都相當上手的軟體,若你還沒用過就趕快用用看囉!

雖然說TeamViewer是一個方便又好用的軟體,但是很多人有需求協助的人只要一些簡單的功能,他不用去連線到別人的電腦,可能只需要被連線就好,這時候就可以選擇TeamViewer被控的端專屬軟體TeamViewer QuickSupport。使用的介面更簡單,打開後只有ID與密碼,只要告訴遠端支援的朋友就好,右上角的小圖是可以簡易的設定連線方式。

http://www.teamviewer.com/

免安裝版:
TeamViewerQS 15.47.3.0.7z(GOOGLE下載)
TeamViewerQS 15.47.3.0.7z(1DRV下載)
TeamViewerQS 15.47.3.0.7z(MEDIAFIRE下載)
TeamViewerQS 15.47.3.0.7z(RAPIDGATOR下載)
TeamViewerQS 15.47.3.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0.02 MB

有沒有 TeamViewer 被控制版本?TeamViewer QuickSupport 客戶端免安裝中文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 TeamViewer 被控制版本?TeamViewer QuickSupport 客戶端免安裝中文版 文章標籤

TeamViewer QuickSupport 15.47.3 TeamViewer QS被控端連線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