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加油!加油!再加油! | 綠色工廠

加油!加油!再加油!

加油!加油!再加油!

前一晚都沒有睡覺,拖著疲累的肉體上了班,上了15個小時的班半夜12點才到家,原以為夠疲憊的我已經很慘了,但是看完了今天的新聞畫面,真是覺得就算我再累也是一種幸福,莫拉克颱風帶來的災害真的是難以想像,看著新聞的畫面心裡真的很不好受,只能祈禱等待救援的人能趕快獲救,家人們可以趕快回到身邊。

我沒有強大的本事為這次風災做些什麼,也沒有心情去整理一些令人難過的救援訊息,我只能和這些整理資訊的人們說聲感謝,台灣有你們真的很好,你們透過資訊的傳播拯救的不少的性命!雖然說有人只是覺得你們在賺取名聲?情何以堪!更令人傻眼的還有網路上很多的白目留言、新聞上的是非言語、趁機發災難財的攤販,這些事情真的都很令人生氣,有些人的腦袋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懂。

我只能誠心的祈求再祈求,台灣加油!加油!再加油!

加油!加油!再加油!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加油!加油!再加油! 文章標籤

加油!加油!再加油!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