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騎聖人瀑布.釋放一下最近悶悶的情緒

晨騎聖人瀑布。釋放一下最近悶悶的情緒

晨騎聖人瀑布

有看我plurk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最近真的是慘到爆了!不知道是最近做了啥壞事還是怎樣,接二連三倒楣的事情一直再發生,小朋友到處開始狂噴,單眼相機的快門組壞掉(4.5張小朋友),綠色工廠主機關機後LVM掛點(一晚沒睡順利修復),電腦500GB硬碟讀不到找人資料救援(5張小朋友),感覺上還有一些就不贅述了...最近也比較累比較忙碌沒有機會騎上單車,但是儘管今天只睡了三小時我還是堅持出門騎騎車,我好想好好的透透氣!

晨騎聖人瀑布

我的鋼管小徑車在去武嶺時刮傷不少(遊覽車上疊車),目前整台車都拆下來了,等待大紙箱包裝後寄回原廠重新烤漆,這也小噴錢。因此今天就騎著F20-T3出門晃晃啦!能騎單車的感覺還真是好,大約兩個禮拜沒有騎車了,騎單車的好被最近炙熱太陽所逼退,騎單車的好被最近虛弱的體力所捨棄,我想慢慢找回騎單車的好~也希望常常出去透透氣會讓我好運一些!

晨騎聖人瀑布

雖然說我很想優閒的慢慢騎車,但是我還真是很難慢下來,因為慢下來手臂就會痠屁股就會痛,我的休閒騎可能比較偏向有速度感可以吹風的感覺吧!永福橋到大稻埕的路上我負責壓車,我只能說好累唷^^||,我看我比較適合壓海放班的車。今天騎車出來抒發一下還頗適合的,因為是沒有騎過的路線啊!過洲美橋後走河濱直接到仰德大道的路口,沒有走過的河濱路線也是頗有新鮮感的,之後到中影文化城後接馬路到故宮,今天的終點是聖人瀑布。

晨騎聖人瀑布

出門騎車是需要透透氣,遇到爬坡還真是讓我連氣都透不到,沒有持續的維持體能還真是糟糕,雖然說騎車爬坡不求快,只是總不能讓我上氣不接下氣吧!故宮前的至善路一直到底就可以到聖人瀑布,剛爬爬坡時我怎麼感覺頭昏昏的,而且有一種不是很舒服的感覺,好險後來車友邊聊天邊騎車才比較好受一些!

晨騎聖人瀑布

到聖人瀑布後我也沒有進去光顧,因為今天中午還有飯局要趕一下時間啦!今天出來放鬆一下的目的已經達到了,能騎車的感覺的確爽快,只希望太陽小一點就好了,不然水份馬上就蒸發乾了!

晨騎聖人瀑布

回家的路上倒楣的事情又來了,明明只是很短的一條路線,膝蓋邊邊又痛起來了,好像只有F20-T3才會有這樣的情形,不知道是不是騎乘姿勢的關係?搞不好明天就好了!今天的放風行程我覺得還頗快樂的!以後還是多多騎車比較好XD

今日騎乘時間 2:53:51
騎程距離 59.52 公里
平均時速 20.54 公里
最快時速 58.21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4
最高心跳 191
消耗卡路里 2849

晨騎聖人瀑布.釋放一下最近悶悶的情緒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晨騎聖人瀑布.釋放一下最近悶悶的情緒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