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單車路線.汐平公路

避暑單車路線。汐平公路

台北101

最近騎車有點偷懶偷太大了,前陣子去武嶺一直只是覺得坡太陡(還有拖重的相機),禮拜四去要騎貓空發現自己真的弱掉了,心跳到180幾就受不了,再來意志力真的很薄弱=.=。於是這周末一定要來好好補一下,但是去哪裡一直舉棋不定,原本想說去五分山,一早出門想說還是不要好了,五分山幾乎都在爬坡,現在的狀態還是平路練起好了。

汐平公路

最佳的平路練習當然就是北海岸囉!但是單飛那麼遠好無聊,於是把目標轉到五指山,但後來想到五指山沒有遮陽,而且越到後面越硬,好像不太適合現在的狀態,在龜毛了很久之後決定汐平公路啦!距離不會太遙遠又可以稍微練一下爬坡,汐平公路真的是夏天的避暑路線啊!我覺得樹蔭遮陽不會比巴拉卡少說!

汐平公路

最近爬坡真的是有夠沒意志力,也都騎得很保守,因為我不想讓大腿或是膝蓋痠痛,不管是不是藉口反正騎很慢就是了,只是這次騎起來比較沒有感覺到陡坡,上次去騎覺得5-6公里處小陡,今天卻是很順的就騎過去啦!或許車子好一些有差別唷XD

汐平公路

九公里處就是休息點啦!但是真正的制高點大概在11公里處,停下來拍拍照準備繼續前進,今天只帶了我的w995出門拍照,想說來好好考驗一下拍照的能耐,結果小小失望啦~我覺得記錄生活還可以,只是和DC還是有很明顯的差距,但是我覺得可能設定上還能有調整的空間,這篇文章的照片有些有再後製過.....

汐平公路

汐平公路我覺得真的是條很不錯的路線,除了樹蔭多之外車輛也很少,不管是上坡和下坡都可以比較放心,汐平到高點後下滑七公里到平溪,路面狀況也都很不賴,只要控制好速度應該都可以滑溜得很開心,而且風好涼快唷~

汐平公路

下坡路段有幾個髮夾彎,沒有排水渠,害我不能表演頭文字D的特技XD

汐平公路

下坡的確可以讓人忘記上坡的痛苦,剛剛上坡的辛苦似乎全部都忘記了,下滑到汐平公路終點只有覺得爽快而已。左轉到平溪,右轉到菁桐,今天就直接右轉囉!

菁桐

右轉之後的路現果然不錯,原來菁桐車站沿著鐵軌就是到這裡來,雖然只是短短的鐵路風光,但是隨著鐵路騎單的感覺不賴!

菁桐

菁桐過後就快樂的回家囉~雖然說我覺得距離不是很長,但是至少是恢復的第一步,接下來還是得持續才可以!

今日騎乘時間 3:15:47
騎程距離 75.85 公里
平均時速 23.24 公里
最快時速 52.83 公里
平均迴轉速 72
最高心跳 188
消耗卡路里 2745

避暑單車路線.汐平公路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避暑單車路線.汐平公路 文章標籤

避暑單車路線。汐平公路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