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溫泉現在變成怎樣了?

廬山溫泉現在變成怎樣了?

廬山溫泉

廬山溫泉

廬山經過颱風的摧殘已經好一陣子了,現在的廬山是什麼樣子呢?上周末我去武嶺騎腳踏車,騎完車後的行程就是前往廬山泡泡湯,到廬山前原本都在熟睡的夥伴都睜開了雙眼,似乎想看看這塊溫泉寶地到底變成怎麼樣了?

廬山溫泉

廬山溫泉

當然我也很想看一看廬山到底怎麼了,大前年我也租過小機車到清境以及廬山,其實到廬山的山路車子也不多,只是一到廬山後卻發現怎麼塞滿了人,當時的確被這地方嚇到了~深山中怎麼還有一個充滿人氣的地方!一棟棟的溫泉旅館,還有一攤攤好吃的小吃攤,但是,如今真的感受到面目全非了!

廬山溫泉

廬山溫泉

這地方和我以前認識的廬山真的不太一樣了!現在的廬山可以說是「一條灰色泥水的大水溝」,雖然我也不是很願意把廬山說成這樣,但是這的確是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想法,再走入以前熱鬧的小街看看,蒼蠅的數量比人還要多,這絕對不是誇大的想法,一堆蒼蠅竄在街道中間!可能現在也不是洗溫泉的季節吧!

廬山溫泉

廬山溫泉

看著一旁的廣告大看板「不到廬山園 焉知廬山美」,心裡想著這還真是強大的對比,不管如何還是希望這地方趕快重建完成,而且是穩穩當當的重建唷!期待下次在來到廬山時已經恢復到以前溫泉小鎮的感覺。

廬山溫泉

這次跟著IN幫幫到南投騎車騎了兩天,第一天從地理中心碑到清境農場,第二天從清境農場到武嶺,廬山溫泉是最後的泡湯享受,騎車的照片和美麗的風景之後再分享囉!因為圖片真是有點太多囉XD

廬山溫泉現在變成怎樣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廬山溫泉現在變成怎樣了? 文章標籤

廬山溫泉現在變成怎樣了?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