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次巴拉卡!有進步!

今年首次巴拉卡!有進步!

巴拉卡

回首自己的腳踏車日誌,我已經有七個多月沒有跑過巴拉卡公路,只能說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啊!雖然說老是感覺能跑的路線選擇不是太多,再次來到巴拉卡也過那麼久了!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條路線啊~怎說呢?因為已經換了滿意的鋼管小徑車,若成績沒有進步會很鬱卒的!

巴拉卡

今天巴拉卡這段路前半段都和車友聊天中度過,有聊天有騎車還真是很不錯,一下子巴拉卡就跑了六公里,後面的路段就比較難熬了,因為不該發麻的地方開始發麻了XD,害我後半段騎得有點痛苦,然我其實也沒啥體力抽車,最後好在大家停在大屯自然公園拍照,讓我有得舒緩一下,看來是得找機會換坐墊了^^。

巴拉卡

拍照舒緩一下後就趕快繼續完成最後的一公里,趕快到達終點再休息吧!若扣掉拍照的時間,我今天的巴拉卡應該跑在50分鐘左右,大概有比之前進步10分鐘吧!雖然說沒有在追求速度,但是還是要進步才可以,若某地方不麻的話應該會更快才是,不然真的是有點坐不太住。

巴拉卡

今天陽明山上已經飄起了霧氣,加上全身非常的鹹濕,還好天氣不是非常的寒冷,只是有一些些小飄雨!休息了很久之後我就率隊下山囉!下山後走北投一路上都是細雨,而且陡動的路面真是吃力啊~但是應該會比仰德大道平緩一點就是囉~接回河濱後就速速回家囉!夏天似乎真的來了~天氣又悶又熱,以後得更早出門囉!

今日騎乘時間 3:51:28
騎程距離 81.65 公里
平均時速 21.16 公里
最快時速 50.34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7
最高心跳 194
消耗卡路里 3955

今年首次巴拉卡!有進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今年首次巴拉卡!有進步! 文章標籤

今年首次巴拉卡!有進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