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et 正妹相簿抓抓抓

WGet 2.8.2.12 - 正妹相簿抓抓抓,支援無名、PChome、Pixnet、Xuite 與 Yam 網路相簿



WGet 是個正妹相簿抓抓抓的軟體,正確點說應該是個網路相簿的下載軟體,而且支援的相簿有無名、PChome、痞客邦、Xuite 與 Yam 五種網路相簿,有這麼好的相簿下載工具是否已經心動了呢?當然這類的軟體不單單是抓美女圖而已,若是要備份自己的網路相簿也是相當的方便,尤其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照片也可以一次下載,好用之處當然也不用再多介紹。

官方介紹:

如果你有照片放在朋友的網路相簿裡,而你想要快速的把它們下載一份放在自己的電腦。
如果你想要從網路相簿下載自己所有的相簿,把它們製作成影像音效具佳的DVD光碟。
如果你找到帥哥或正妹的相簿,但苦於鎖右鍵不能下載的困擾。
如果你是使用Linux系統的高手,但找不到類似的相簿下載軟體。
如果你有系統潔癖不想亂裝軟體弄髒系統。
試試看WGet吧!!它可以容易的幫助你完成上面那些工作!!。
而且WGet是一套綠色軟體,不用安裝就可以執行。
不想要使用時直接丟到垃圾桶就好了,別擔心它會在你的系統留下沒用的垃圾。

目前最新版的WGet主要有下列的功能:

        支援 Wretch、PChome、Pixnet、Xuite、Yam 網路相簿
        同時預覽多本相簿內容
        批次下載多個相簿、相片
        支援原圖下載
        鎖密碼的相簿,可以輸入密碼直接下載
        封面快取,加速瀏覽過的相簿
        支援代理伺服器
        抓取間隔設定,防止抓太快被擋住
        儲存檔案時,允許使用命名規則
        跳過已下載的項目
        自動檢查最新版本的軟體
        書籤管理(我的最愛)
        用瀏覽器查看指定的相簿
        跨平台,提供Windows、Linux等版本

官網&使用教學
http://laby2.blogspot.com/2010/01/wget.html

WGet 2.8.2.12.rar(MediaFire下載)
WGet 2.8.2.12.rar(DepositFiles下載)
WGet 2.8.2.12.rar(Hotfile下載)
WGet 2.8.2.12.rar(ZippyShare下載)
WGet 2.8.2.1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9 MB

WGet 正妹相簿抓抓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Get 正妹相簿抓抓抓 文章標籤

WGet 2.8.2.12 - 正妹相簿抓抓抓,支援無名、PChome、Pixnet、Xuite 與 Yam 網路相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