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圓.熱爆的初夏晨騎

滿月圓。熱爆的初夏晨騎

滿月圓

上次晨騎滿月圓是冬天事情了,當時的情況是有著溫暖的太陽,今天的情況則是有爆熱的太陽。因為一個人單飛的關係,六點的鬧鐘還是硬生生拖到了八點才起床,出門時也快八點半了吧~騎了15公里才到7-11享用早餐,今天的行程時間自己掌控不會很趕,因為我今天是出來拍照的啦!CITY CAFE前面睡了一隻很爽在吹冷氣的狗,但是礙於不敢到店內拍照,所以只能在門口偷偷的拍,我也只能說這隻狗過太爽了!

滿月圓

熟悉的路線就順著慢慢的騎,想說有看到好看的就可以停下來拍照,一路上的確拍了不少的照片,單車寫真也佔了不少,寫文章時還捨棄了不少照片,有點小可惜啦~流量都是$$。

滿月圓

這裡的河水我覺得還算乾淨的,而且在大太陽下看到水真的會很想玩水,光是想像冰冰涼涼的感覺就快受不了。

滿月圓

這一區一直走下去都是有木的範圍,的確在這裡騎車是依山傍水,偶爾會有涼涼樹蔭可以遮蔽太陽,天氣雖然很熱但是風還算涼涼的,沿路的風景除了可以看到大豹溪之外,就是有山景可以看,但是比較可惜得很多山坡地都是檳榔樹,說真的有夠難看的啦~好好的美景被檳榔樹破壞了不少!

滿月圓

除了拍風景之外當然就是單車寫真,有點在放毒的感覺(何謂放毒?就是害別人也心動這台車)。這台PERFORMER Eclipse鋼管小徑車的確是相當的好騎,若真的有被我毒到想試騎的,中永和板橋歡迎試車XD,但是千萬別把我的車騎了就跑!上次清理完車子後有點異音,今天騎乘還是很明顯,有雜音騎起還真是不爽快,看來真的要去檢修一下。

滿月圓

有木國小到囉!第一次來的時候還覺得小遠,今天騎起來還頗快的,到了有木國小後大概再三公里就會到滿月圓了唷!而坡度也稍微在陡一些些,但是應該也算是小小的緩坡,回程時順順的下滑速度不會超過40,所以應該還算是緩坡啦!

滿月圓

滿月圓到囉!不知道走進去後的風景是怎樣,應該也是很不賴才是,這時單車就變成拖油瓶了,所以也只能捨棄進去享受森林浴囉!剛剛到時其實我是喘呼呼的,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啦!把單車一丟馬上做在一旁石頭上休息,然後把第一瓶水全部喝光,夏天出門騎車帶兩瓶水對是必要的!

滿月圓

滿月圓前的一個小瀑布,拍照不好拍就是了,有的地方有陽光,有的地方沒陽光,而且老實說不是很漂亮啦!其實來滿月圓的沿路上都有很多小水流,還有不少人都來這邊洗車,真是夠省的啦!我看我也把機車牽去洗一洗好了XD。

滿月圓

綠葉與水流。

滿月圓

小蜜蜂在採蜜。

滿月圓

好吧~來繼續放毒!或許沒有騎車的人可能就不懂拍車幹嘛?人都不拍一直拍車子,因為車子比人好看太多哩咩!

滿月圓

到滿月園入口前的一小段道路,欄杆的顏色和去年相比成綠色了!

滿月圓

回程一定比去程輕鬆非常的多,因為來的時候都在爬坡,回去就只要一直滑就好了!今天雖然是上班日,但是來這邊騎車的人還真是不少,看來這邊也是越來越多人騎的單車路線!

滿月圓

路程上會經過一個月亮灣,回程時就會剛好在右邊可以順便停下來拍,鏡頭不夠廣沒有辦法整個拍起來,照片左下角的河會在往上勾回去,就真的如月亮彎彎一樣啦!景色還不錯就是了~也有看到一組人馬在這邊烤肉,不知道現在是合法還是不合法?

滿月圓

離開了山路之後回到了都市道路,時間差不多中午了,真的快把我曬爆了~所以後面就是趕快催速度回家,若是能早點起床出門就不會那麼狼狽了!

軌跡和去年一模一樣

今日騎乘時間 2:39:12
騎程距離 64.69 公里
平均時速 24.38 公里
最快時速 44.31 公里
平均迴轉速 72
最高心跳 194 (還真高@@a)
消耗卡路里 2852

滿月圓.熱爆的初夏晨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滿月圓.熱爆的初夏晨騎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