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2B猜數字小遊戲網.正式上線囉!

1A2B猜數字小遊戲網。正式上線囉!

1A2B猜數字小遊戲網

小時候你有玩過猜數字的遊戲嗎?答案為不同的4個數字的排列組合,猜4個不同的數字,若數字與位置相同則為A,若數字相同位置不同則為B,趕快來挑戰自己一下吧!

前陣子不知道怎麼突然想起這個遊戲,我一直都覺得這是個可以動動腦的小遊戲,但是好像很久沒有看到著小遊戲的蹤跡了,於是打算自己開發一個web版,若有時候太無聊就可以殺殺時間囉!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遊戲頗適合上班或上課時提神一下,因此介面我製作的非常簡潔,玩個小遊戲的確不需要太醒目吧!

當然我還把功能複雜化了一些,除了基本的猜數字遊戲外,我還讓大家可以在標記1~9的狀態,還搭配上數字的變化,其實用不用沒有差別啦~只是當初計畫開發時有計劃到這一塊,雖說複雜了一些還是把他寫好了,主要還多讓自己動動腦寫一些程式XD。

除了1A2B主站可以玩遊戲之外,我還設計了一個mini的版本,就是去除上一段的數字標記功能,回歸到最原始的猜數字遊戲,而且以彈出的小視窗方式來呈現,在你的螢幕上移到哪裡玩都可以啦!目前還是剛開始的封測階段,但是也不知道在封測個什麼XD。

當然還有幾個目標是要繼續完成的,我希望可以改成div和css用多些,我目前還是靠table和html語法來寫,真的是落後很多,該給自己磨練一下才是。再來我開發時測試過5位數的猜數字,難度真的有提高不少,之後應該會把3位數和5位數的玩法一起加入!當然還有我希望大機可以用暱稱去玩,之後有遊戲的單日排行和個人排行~呵!

1A2B猜數字
http://1A2B.easylife.tw/
mini版本
http://1A2B.easylife.tw/mini.php

HAPPY希望大家喜歡囉!HAPPY

修正:四格的數字輸入改成一格可以輸入四個數字
修正:修正只有三碼也可通過的bug
新增:猜12次之後可以反白看到正確解答
新增:五位數版與五位數mini版

話說五位數的還真是難@@a,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囉!

1A2B猜數字小遊戲網.正式上線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1A2B猜數字小遊戲網.正式上線囉! 文章標籤

1A2B猜數字小遊戲網。正式上線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