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搜尋電腦內的程式捷徑 Find And Run Robot 讓你跳過開始選單

Find And Run Robot 2.233.01 快速執行小幫手



每次要執行某一個程式的時候就必須要進入程式選單中慢慢挑選嗎?這樣的動作難道沒有簡化的方式嗎?其實有的! Find and Run Robot 就是一款專門用來替你省下執行程式或開啟文件所需時間的小幫手。使用電腦時,如果想要執行某個程式,你會怎麼做呢?先將滑鼠移到左下角的「開始」,再進入裡頭的「程式集」,接著在這一堆選項中去一層層尋找你所要使用的程式。相信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是這麼做的。但是,除了這個方式外,難道就沒有一個比較簡便的方法能夠省去我們呼叫程式時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嗎?有的, Find and Run Robot 就是這樣的一款小幫手。



Find and Run Robot 是一款免費的程式啟動加速器,它會將「程式集」中的項目自動匯入搜尋資料庫中,而使用者也能夠依照自己的需求,將想要加入搜尋的目錄添加到 Find and Run Robot 的搜尋路徑,讓 Find and Run Robot 能夠找到的目標更加多元化。每當使用者要呼叫某一個程式時,只需要呼叫出 Find and Run Robot 的搜尋小視窗,使用者就能夠在這小視窗中輸入所想要開啟的程式。



而此軟體的列表方式採用了分數的評比,可以將自己常用的資料夾給予較高的分數,或是需求尋找的檔案格式給予高分,在搜尋的同時也會即時的將分數累計,高分的項目就會顯示在上方,若是善用分數的設定,以後找檔案可以更加的快速與方便唷!

http://www.donationcoder.com/Software/Mouser/findrun/

免安裝版:
FindAndRunRobot 2.233.01.7z(MediaFire下載)
FindAndRunRobot 2.233.01.7z(Rapidgator下載)
FindAndRunRobot 2.233.01.7z(ZippyShare下載)
FindAndRunRobot 2.233.01.7z(YunFile下載)
FindAndRunRobot 2.233.0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52 MB

快速搜尋電腦內的程式捷徑 Find And Run Robot 讓你跳過開始選單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快速搜尋電腦內的程式捷徑 Find And Run Robot 讓你跳過開始選單 文章標籤

Find And Run Robot 2.233.01 快速執行小幫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