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動物園,我也要去看團團圓圓

臺北市動物園,我也要去看團團圓圓

臺北市動物園

樓上那張圖片就是最近很夯的大貓熊嗎?上班日請假ㄠ很大,原本想去小人國晃晃的,但是躺在床上不自覺就睡到了下午,出門時已經下午兩三點了,而且還漫無目標不知道去哪?過了午餐時間連吃的都難找,隨便吃吃填飽肚子後決定前往動物園!快四點才買票,動物園營業到五點,跑得逛動物園就是了!

臺北市動物園

還好動物園的門票不算貴,全票60元動物園逛不完就算了,平常吃一個便當也不只60元,只能說動物園真是非常便宜的休閒娛樂消費,每個禮拜來一次走一圈一定可以瘦身的!老實說我不是要跟人擠著看團團圓圓,我也相當的沒有興趣,反而我覺得能跟外面的貓熊拍照比較有趣!(雖然牠很假)

臺北市動物園

我.....不是和黑熊比"讚"唷!我是在他臉上尻了一拳!(自以為強壯...)

臺北市動物園

隨後走進了夜行動物館,一開始還真以為走到了鬼屋,暗蒐蒐什麼都看不到,更別說拿起相機拍照了,夜行動物館裡面拍照真的太難了!上圖的動物是全世界最容易碰到鬼的鳥,WHY?這是女友說的,詳情請見羊鼻的部落格

臺北市動物園

走出夜行動物館很順的就接到熱帶雨林區,的確非常的熱!因為夜行動物館的冷氣很舒適,走出來就熱得要命!

臺北市動物園

接著就走到可以看猴子的那一區,原本很多猴子在自由活動,不過似乎看到一有人拍照就表演起來了!這個太敬業了吧~知道做什麼動作大家的快門都一定會按下去!(尤其是我一定會按下去)

臺北市動物園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堆單眼相機超級大砲區,大家都準備對著這隻紅毛猩猩開砲!我們運氣也相當的不錯,我們一到定位牠就開始走秀了,真是相當的配合,不過小鏡頭的能力的確有限,開始羨慕別人有超級大砲了!

臺北市動物園

印度大犀鳥我覺頗好看的,但是鏡頭IN到底就只能拍這樣了~可惜!

臺北市動物園

一堆鳥區,我不是在拍風景,主角應該是一堆鳥,但是變成風景還不賴。

臺北市動物園

接下來沿路陸續可以看到很多五顏六色的土著,老實說我還頗喜歡土著的造型,每一個土著的顏色搭配也不一樣,我也是看到就給他拍下來!

臺北市動物園

"黃白"相間的斑馬,每一隻都在甩尾巴抖身體,因為我看蚊蟲還真是不少,若被叮在背上不能抓癢應該很痛苦吧?

臺北市動物園

很賣命偽裝表演河馬的女友,給他一個拍拍手!滾燙的地板就給他趴下去,搏命演出啊!(不過衣服我在洗的ㄟ)

臺北市動物園

曬太陽曬到頭昏的土著之一,看他的神情似乎很享受這樣的夕陽。

臺北市動物園

很喜歡站在牆上的北非髯羊,這樣的景觀還頗特殊的^^

臺北市動物園

到獅子區時土著比較不同了,頭上還多幾根大大的羽毛,是要展示萬獸之王的象徵嗎?不過我們逛到這裡時早就超過營業時間了,獅子好像也被抓進去關起來了,所以沒有看到獅子,只有聽到獅子不想被關起來的吼叫!

臺北市動物園

攝影作品,我喜歡^^

臺北市動物園

攝影作品,我也很喜歡,當一陣子桌布來用^^

臺北市動物園

女友準備騎馬去流浪了。(記得回家啊)

臺北市動物園

到哪裡都要跳一下,還在路邊撿了一根掃帚,若我說這張其實是跪在地上的你相信嗎?(技術高超就是不同)

臺北市動物園

隨著時間已經到六點了,動物園裡的人潮越來越少了,連垃圾車都直接開進來收垃圾了,於是只好加緊步伐趕快走,不過我的腿還真是酸,今天真的是快走動物園,而且還要拍照真的超急忙的啦!(也滿身大汗)

臺北市動物園

哈!好大根!那表情也太配了點!(左邊的也跟著爽)

臺北市動物園

人生自古誰無屎,不過這坨屎還真是大了一些,裡面的人一看還真是眼熟,屎吠吠啦!

臺北市動物園

終於把動物園快速的逛完了半邊,因為我們是左進左出,右半邊好像都沒有走過去,印像中好像還有蝴蝶館還是啥的,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囉~反正門票便宜離家又近!

臺北市動物園

台北市動物園
http://www.zoo.gov.tw/

臺北市動物園,我也要去看團團圓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臺北市動物園,我也要去看團團圓圓 文章標籤

臺北市動物園,我也要去看團團圓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