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taNotes 支援標籤功能簡易記事軟體

CintaNotes - 支援標籤功能簡易記事軟體



你是否有很多事情需要紀錄呢?你是否已經有一個合適的記事軟體呢?或是你根本還沒開始管理你的記事便條呢?那麼可以體驗一下CintaNotes唷!

CintaNotes是個很簡易的記事軟體,若要紀錄一件事情就簡單加入一筆紀錄,更可以加入「標籤」和「網址」來當成日後搜尋的一個依據,搜尋的功能算很完善了,已經支援標題搜尋、內文搜尋、標題加內文搜尋、時間日期搜尋、連結搜尋和標籤搜尋,就搜尋功能來說我覺得已經相當足夠!

只是就我個人觀點來看其實這軟體應該可以更豐富,譬如說內文的字體色彩大小改變,或是支援貼圖我想都會更棒,每筆紀錄若能用不同的標籤顏色也不錯,就可以當成重要等級的一個依據,若這些功能可以慢慢加上去的話,其實我還頗期待未來我有機會使用這個軟體當成上手軟體!現在的狀態就是還太陽春了一些,但是或許對您來說已經足夠囉~可以試試看唷!

http://cintanotes.com/

CintaNotes_BetaM8.rar(訊6下載)
CintaNotes_BetaM8.rar(免費空間下載)



CintaNotes 支援標籤功能簡易記事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intaNotes 支援標籤功能簡易記事軟體 文章標籤

CintaNotes - 支援標籤功能簡易記事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