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PowerDVD 9.新品發表會

體驗PowerDVD 9。新品發表會

今天晚上跑去了訊連科技PowerDVD9新品發表會,真是氣派十足啊!整個電影院都包下來了,因為除了介紹他們最新的產品之外,也順便請大家看一場電影啦!其實我很少參與這種產品發表會,通常都是參加IT伺服器節能減碳的比較多,但是今天卻一口氣參加了一場圓剛的與一場訊連的,感覺自己好像年輕了起來!YEAH

PowerDVD 9

當初收到邀請時我也很意外,總之就是很感謝給我這個機會體驗啦!還是VIPㄟ!座位是最好的中間排數第九排,只是座位怎麼在1號?在靠牆啦XD!其實無所謂啦~能有免費的電影看我就偷笑了!但是重點放在看電影就太對不起他們的邀請了~哈!前半段他們有很清楚的產品介紹,也有實做一些步驟給我們體驗,最主要還是強調他們新的技術!以下列出來簡易介紹一下!

  • 新功能!TrueTheater™ HD (High Definition) 可以提高原始影片的解析度,讓影片更銳利自然。 其還可把解析度 480p 的影片提升到 1080p。
  • 新功能!TrueTheater™ Motion 可以將畫面速率從 24 fps 提升到 60 fps,讓動作電影中的場景能夠更順暢地播放。
  • 新功能!TrueTheater™ Lighting (CyberLink Eagle Vision2) 的影像強化技術可以動態調整影片場景中亮度/對比/飽和度的比例,讓影片看起來不會太暗或太亮。 最適合於 LCD 顯示器觀賞。
  • 新功能!TrueTheater™ Stretch (CyberLink Pano Vision) 是一種非線性影像延展技術,可以讓影片畫面中央位置的變形程度降到最低。 此技術最適合在寬螢幕中觀賞以 2.35:1 畫面顯示的影片。
  • 新功能! - PowerDVD 劇院播放模式 (支援遙控器操控)
  • 新功能! - PowerDVD MCE 外掛程式 (與 Windows Media Center 完美整合)

簡單來說就是「TrueTheater」的技術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

PowerDVD 9

看完展示「TrueTheater」的技術之後,其實我還頗驚豔的,老實說我知道PowerDVD也那麼久了,但是都沒仔細去瞭解過他的技術,都只是把他當成一款播放軟體而已,今天聽完介紹還真是讓開眼界啊!土包子宅男總算是有點長進了!冷汗回家之後就迫不期待把軟體裝起來試試看他的功能!

PowerDVD 9

簡單來說還是馬上試用「TrueTheater」帶來的效果,剛開始找了一個avi的電影來試試看,發現這功能怎麼沒有辦法運作,後來才發現是要dvd才可以啟動這個功能,開啟這特效後可以在下方選擇顯示模式,選擇最右方的比對功能就可以邊看邊調整,你可以馬上體驗出「TrueTheater」的好!

PowerDVD 9

一些詳細的技術我也沒有辦法說明的太清楚,總之就是演算法寫得好吧!可以讓畫面放大不失真,更可以讓畫面的顏色對比更漂亮!這還真是讓我以後都想看DVD哩!

PowerDVD 9

最後來說說今天看的電影「即刻救援」,真是好看啊!感覺上電影一下就演完了~話說男主角不是很酷更稱不上是帥,但是一整個就是非常厲害的感覺,整場電影下來不知道打死了多少人,動作俐落大方又迅速,害我離開現場去牽車時不自覺走路都迅速了起來,下雨天騎車回家感覺也騎得行雲流水揉臉,總之電影還不錯看就是了!推一個!

體驗PowerDVD 9.新品發表會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體驗PowerDVD 9.新品發表會 文章標籤

體驗PowerDVD 9。新品發表會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