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免安裝版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免安裝版



MSN 2009免安裝版,這個.....需要哇哇介紹嗎?好吧!我就以我的介紹方式來形容這個軟體。

  • 可以上網和朋友聊天
  • 可以透過文字和表情符號交流
  • 可以傳檔或分享檔案
被我一說好像沒啥特殊功能了,基本上我用msn算一算也有七八年有了吧!聯絡人越加越多,所以基本上有人登入登出都不播放音效的,不然坐在電腦前早就被吵死了,當然登入登出視窗也是不顯示的!再來,我只要離開電腦一分鐘馬上就會顯示狀態為離線,以前是恨不得是每一秒都是在線狀態,就是要很宅再電腦前就是了!看來歲月催人老~說錯~是歲月催人改變習慣!哈!

免安裝版的好處當然不用多說,就是可以不用安裝啦~可以避免再安裝的紀錄上留下痕跡,但是不保證系統上會沒有紀錄,只是對於有些公司電腦連安裝軟體都不能,這個免安裝版應該是非常的方便才是!殺很大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7z(免費空間下載)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7z(訊6下載)


本站下載

MSN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SN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免安裝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