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 USB Vaccine

Panda USB Vaccine 1.0.1.4 - 替USB加買保險,免於病毒的傳播迫害



保險人人都有,但是 USB 保險不是每個 USB 都有吧!usb的方便之處就在於他輕薄短小,像我的 usb 就真的很小,小到弄丟比中毒的機率還高,但是還得替他保個險才可以,不怕因為一時的方便而中毒啊!Panda USB Vaccine 就是 USB 的保險工具!

usb 病毒真的很煩人,之前借朋友 usb 回家讀資料,一插入電腦右下角的防毒警訊視窗跳不停,小小一個 usb 藏了7隻病毒啊!萬一沒有裝防毒軟體的話,我以後也會成為散播病毒的媒介,因此還是得特別注意才可以。今天介紹的這個軟體小而巧小而妙,插入隨身碟之後他可以進行免疫的動作,選取您的隨身碟之後點下 Vaccinate USB,他會在您的usb根目錄下寫入一個 AUTORUN.INF 檔案,讀也讀不了砍也砍不掉,這就是預防病毒自動傳播的解決方法之一,應該效果是不錯的囉!

建議大家可以把這隻程式放在自己的電腦,若有機會讀取別人的隨身碟就幫他加個保險吧!功德無量啦!

http://www.pandasecurity.com/homeusers/downloads/usbvaccine/

Panda USB Vaccine 1.0.1.4.rar(MediaFire下載)
Panda USB Vaccine 1.0.1.4.rar(DepositFiles下載)
Panda USB Vaccine 1.0.1.4.rar(Hotfile下載)
Panda USB Vaccine 1.0.1.4.rar(ZippyShare下載)
Panda USB Vaccine 1.0.1.4.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37 KB

Panda USB Vaccin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anda USB Vaccine 文章標籤

Panda USB Vaccine 1.0.1.4 - 替USB加買保險,免於病毒的傳播迫害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