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POÄNG 扶手椅,新的工作休閒椅

IKEA POÄNG 扶手椅,新的工作休閒椅

IKEA POÄNG

沒錯!哇哇又敗家囉~但是這次的敗家有可能是最後的年度預算,聽起來是有點慘烈,反正今年度的確沒預算囉,所以趁著荷包還有點金額的時候能敗就敗XD,禮拜五下班後就跑到新莊的IKEA晃晃,大概沒多久前才去晃過一次,也是目標著這張椅子,不過當時還沒確認椅子的高度不敢下手,那次之後回家確認了與電腦椅子的高度,好像可以入手唷!因此就殺過過去買了!

之前用的椅子是很一般的電腦椅,其實也沒有什麼不舒適的問題,但是要在椅子上休息就比較難受,因此才會想要買一張可以兼具休息的椅子,禮拜五買回家果然一躺就睡著了,真是爽啊!在椅子上睡當然沒有比在床上睡舒服,但是可以避免我一睡就到隔天早上:此外,早上起床後可以躺在椅子上繼續賴床,也不會有一賴就是一個小時的問題。總之,這張椅子買來就是休息用啦!

唯一估計錯誤的是椅子的高度,與電腦椅相比高度相同的只是椅子的前緣,POANG做下去後也是整個往下沉,除了高度與原本有差距之外,好像離螢幕也更遠了,打電腦變得比較不好打,但是還是在勉強接受的範圍,昨天改綠色工廠的新面板,我也是坐在這張椅子上連續12小時,看來適應狀況也還ok!若單純看電視或是看電影當然不用多說囉,就是搖啊搖很舒服,我喜歡XD。

我買的是最基本的椅墊,扶手椅加上椅墊花了將近3000元,若真的能舒適些我想這筆錢也是值得的囉!當然我也想買更好的椅墊,但是真是捨不得花,畢竟也不是小錢。當然我心中還有一些些椅子耐用度的存疑,我很怕坐一坐會斷掉,但是還是相信他是堅固耐用的囉!坐斷應該保固吧?

POÄNG 扶手椅,在型錄的第57頁
http://ikeaeu.ecweb.is/09/mtw/

IKEA POÄNG 扶手椅,新的工作休閒椅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KEA POÄNG 扶手椅,新的工作休閒椅 文章標籤

IKEA POÄNG 扶手椅,新的工作休閒椅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