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ilyDiary 好用的電腦日記軟體推薦

iDailyDiary 4.11 隨手日記筆記本,當成工作日誌也超好用!



iDailyDiary 是一款日誌型的軟體,他有點像 office 的 onenote,只是這個有點比較類似日記形式的,就是以每天作為為單位可以紀錄一些事情,免費版的可以隨意寫些文字在上面,更可以貼些圖片。可以將手寫日記的習慣改成在電腦上,或是當成工作紀錄使用也頗方便的唷!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用這個軟體呢?因為平常工作時常常會開一堆 tmp 的文字檔,這些檔案紀錄著一些要辦的事情或是資訊,然後一堆 tmp 的文字檔就一直附加越來越多的資訊,沒有分日期或是時間,這些資訊說實在看似重要又好像可以不要,每當電腦一關機時這些 tmp 的紀錄也就隨之不存檔就扔了,但是這些資訊若能保存下來我想以後要回顧工作也應該會方便一些。這軟體覺得似乎可以符合我的需求唷!我想利用這工具來紀錄這些 tmp 的工作紀錄,然後每一天紀錄著每一天的事情,以後要回顧工作紀錄也會非常的方便,當然他除了能打字之外更可以貼上圖片,我想對於工作紀錄會更有幫助的!此外,有繁體中文語系唷!

http://www.splinterware.com/products/idailydiary.htm

免安裝版:
iDailyDiary 4.11.7z(GOOGLE下載)
iDailyDiary 4.11.7z(1DRV下載)
iDailyDiary 4.11.7z(BANKUPLOAD下載)
iDailyDiary 4.11.7z(MEDIAFIRE下載)
iDailyDiary 4.1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09 MB

iDailyDiary 好用的電腦日記軟體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DailyDiary 好用的電腦日記軟體推薦 文章標籤

iDailyDiary 4.11 隨手日記筆記本,當成工作日誌也超好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