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MPC HomeCinema 免安裝中文版,經典 Media Player Classic 影音播放器

MPC-Homecinema 2.1.4 進階版的 Media Player Classic



使用者們都知道,絕大多數的軟體,隨著版本號的增加,除了功能的增強與介面更加華麗外,最明顯的不同就是體積的增幅,而這點在微軟的 Media Player 系列上也可以得到相當明顯的驗證。也因此,雖然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已經發佈了一段時日,但是許多使用者還是寧願抱著過去的 Media Player Classic 來做為主力播放器。

如果你也是 Media Player Classic (底下簡稱為 MPC)的愛用者,那麼你就絕對不能錯過 Media Player Classic - Home Cinema (底下簡稱為 MPC-HC)。由於 MPC 的開發已經停止了約兩年的時間,也因此讓它在處理某些新的影片格式時會發生錯誤,但是這卻仍無法讓許多愛用者放棄它的好(體積小巧、啟動速度快、資源佔用低),不過對於使用 64 位元處理器的使用者來說,就無法再繼續享受它的這些優點了。但是別擔心,因為它的後繼者 MPC-HC 已經問世了。

MPC-HC 是以原本的 MPC 為基礎而繼續開發的新版本,它的目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希望在家庭劇院中扮演播放者的角色。而 MPC-HC 除了修正許多 MPC 原有的錯誤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 64 位元的版本,讓使用 64 位元處理器的使用者可以繼續享受這款小巧播放器所帶來的優點。如果你是 MPC 的愛用者,那麼 MPC-HC 絕對就是你的新最佳選擇喔。

http://mpc-hc.sourceforge.net/

x86 版本:
MPC-HC 2.1.4 x86.7z(GOOGLE下載)
MPC-HC 2.1.4 x86.7z(1DRV下載)
MPC-HC 2.1.4 x86.7z(MEDIAFIRE下載)
MPC-HC 2.1.4 x86.7z(RAPIDGATOR下載)
MPC-HC 2.1.4 x8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6.64 MB

x64 版本:
MPC-HC 2.1.4 x64.7z(GOOGLE下載)
MPC-HC 2.1.4 x64.7z(1DRV下載)
MPC-HC 2.1.4 x64.7z(MEDIAFIRE下載)
MPC-HC 2.1.4 x64.7z(RAPIDGATOR下載)
MPC-HC 2.1.4 x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8.12 MB

2024 MPC HomeCinema 免安裝中文版,經典 Media Player Classic 影音播放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4 MPC HomeCinema 免安裝中文版,經典 Media Player Classic 影音播放器 文章標籤

MPC-Homecinema 2.1.4 進階版的 Media Player Classi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