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年代新聞主播介紹的下午茶,哪門子茶? | 綠色工廠

年代新聞主播介紹的下午茶,哪門子茶?

年代新聞主播介紹的下午茶,哪門子茶?

今天收到的一封信,標題就是「年代新聞主播介紹的下午茶」,既然是女主播介紹的就看一下吧!

下午茶有哪些料理?

不要跟我說你知道下午茶有哪些~我才不會相信咧!我看連攝影師也都不知道吧!反正這頓下午茶絕對不是放在桌上的,大家都說是奶茶居多XD

此外,查了一下女主播的英文是「anchorwoman」,大家喝完下午茶後也學學英文單字吧!

最後,這女主播是李亞蒨,若她都穿這樣播新聞,我以後絕對都看年代新聞啦~你咧?

年代新聞主播介紹的下午茶,哪門子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年代新聞主播介紹的下午茶,哪門子茶? 文章標籤

年代新聞主播介紹的下午茶,哪門子茶?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