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登錄檔清理壓縮 Wise Registry Cleaner

Wise Registry Cleaner 11.1.2 電腦登錄檔清潔工



你是否經常感覺你的電腦總是執行的很慢而且不太穩定,似乎只要同時執行多於幾個軟體就會變得非常慢甚至當機?然後通常以重開機收場,甚至經常無預警的當機、自動重開?這些問題通常除了硬體上的問題之外,可能是你的作業系統出了問題,讓電腦變得更快、更穩定並不是不可能,重點在於要勤勞的使用適合的工具來協助你,Wise Registry Cleaner 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它有一套完整的功能能加速電腦運作,這些方式主要有:

    * 清除電腦中有破壞性、用不到的垃圾檔案。
    * 清除 Registry 中已經不再使用的軟體系統登錄檔。
    * 清除無用或錯誤的驅動程式。

以上這些功能一般來說需要專業系統工程師才能完成,不過只要你採用 Wise Registry Cleaner 這套免費的系統工具,這些動作都能一鍵完成,大為提升電腦系統的效率。





最新的版本功能似乎越來越棒,有簡易的系統優化功能,不過此部分目前中文化還不支援,因此請切換英文語系使用唷!詳細的內容若是看不懂的話,就全部優化就對了!除了清理登錄檔之外,也有提供壓縮的功能,優化和壓縮後記得重新啟動電腦唷!

http://www.wisecleaner.com/index.html




哇哇評:
清理前請記得先備份一下唷~除非你和我一樣都不怕後續有麻煩XD
此外,這軟體可以結合系統的排程進行清理任務。

免安裝版:
Wise Registry Cleaner 11.1.2.7z(GOOGLE下載)
Wise Registry Cleaner 11.1.2.7z(1DRV下載)
Wise Registry Cleaner 11.1.2.7z(MEDIAFIRE下載)
Wise Registry Cleaner 11.1.2.7z(RAPIDGATOR下載)
Wise Registry Cleaner 11.1.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81 MB

電腦登錄檔清理壓縮 Wise Registry Clean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登錄檔清理壓縮 Wise Registry Cleaner 文章標籤

Wise Registry Cleaner 11.1.2 電腦登錄檔清潔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