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勵進餐廳.酸菜白肉鍋

台電勵進餐廳。酸菜白肉鍋

DSCF5099.jpg

台電的酸菜白肉鍋早就注意很久了,今天終於逮到機會去品嚐囉!只是門口有禁止拍照的牌子,所以我去吃飯時也就乖乖都沒有拍照囉!難得吃頓飯可以輕輕鬆鬆非常不賴!勵進餐廳特別之處就是要等人到齊了才讓你進去用餐,可能是避免一人排隊的情況吧!只是今天我們四個人用餐只有兩個人先到,但是他們還是讓我們先用餐了,可能是平日的時段人潮比較少吧!

DSCF5102.jpg

人潮少規少,但是餐廳裡面也是座無虛席,代表這酸菜白肉鍋的人氣真的很讚啦!而我也是看準吃不盡的豬肉片而來的,想到可以一直吃肉似乎就覺得很滿足!但是~吃到最後我覺得沒啥感覺,因為我覺得肉片不是說很優,白肉說穿了就是肥肉,雖然說我還是一直吃下口,只是總感覺我愛一些梅花豬肉似乎甚於狂吃白肉;而且這裡的醬料沒有沙茶醬只有芝麻醬,芝麻醬雖然特殊,但是吃起來沒有沙茶來的香。

DSCF5103.jpg
(鏡頭前的男人下部出現光影,好厲害啊!)

湯頭部份我也覺得普普,沒有到達讓我滿足的感覺,而且煮完羊肉之後湯頭就帶有羊肉味,這讓我對湯頭更沒興趣了,而且吃到最後就是無盡的吃肉很膩,若以吃到飽的心態來說是可以吃飽啦~不過就一直吃肉就是了!當然除了湯與肉之外好吃的也是有,蔥油餅我覺得還不差,會讓我想一片接一片,而且可以吃到飽;還有幾道不知名冷食我也覺得不錯,不過不在吃到飽的範圍內。

若以今天吃的感受來評比的話,四個人一共吃了1520元,滿分1520紛來計算我只會給800分,感覺是有點低分沒有錯,或許我沒有吃過其他酸菜白肉鍋來進行比較,但是我覺得我公司對面常喝的酸菜豬肚的湯頭都比這個優~當然我相信還是不少人對這家餐廳興致勃勃,我只能說希望你們不要失望囉!

此外再補充,騎單車的好像常常會有人想要來這裡聚餐,其實我今天吃過想起來就害怕啦!熟悉的四個人一桌互相吃吃口水我覺得OK,但是十幾個人一起吃口水時我可能就無法接受了~當然也是可以都用湯匙啦!少了涮肉的樂趣而已^^

台電勵進餐廳.酸菜白肉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電勵進餐廳.酸菜白肉鍋 文章標籤

台電勵進餐廳。酸菜白肉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