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IMG_4486.jpg

在台南的第二天晚上開始做功課,想說明天總該吃頓特別的,於是就上網開始搜尋,發現了小星星好像還不錯唷!但是又看到了有人說禮拜一公休,一整個就殘念啊!於是後來改變目標到窄門,但是隔天中午路途中經過小星星說,有開門!有開門!女友真是超級開心的~於是我們就捨棄窄門改吃小星星去囉!

IMG_4491.jpg

小星星的義大利餐廳在台南有三家,第一家是2002年開的小星星(位於府中街),第二家是2006年開的小星星義大利莊園(位於慶中街),而我們今天來到的是2007年才開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位於青年路),能開兩家分店的義大利餐廳應該不差吧!重點是我們也很被他的設計吸引,裡面應該有很多好拍的吧!話不多說~趕快進去用餐囉!

IMG_4315.jpg

禮拜一中午用餐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在裡面用餐的人也不少就是了,我們很期待到底有什麼好吃的,打開了菜單整個是個傻眼,因為菜色還真的是非常的多啊!怎麼點才好啊?其實他有兩人份的套餐,但是我和女友就是很貪心想吃自己想吃的,所以就都是單點囉!相對的價錢應該會比較高囉?

IMG_4342.jpg

內部的裝潢的確是有特色的,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特殊很不一樣,雖然說我不太清楚義大利的風格應該是怎樣,只是這裡給人的感覺是可愛的。

IMG_4335.jpg

而且很多東西都擺得整整齊齊,整個畫面就變得很漂亮,看完了內部景色之後就開始肚子餓了,也該上菜了吧^^

IMG_4348.jpg

麵包兩大個,麵包吃起來外皮脆脆裡面軟軟,我覺得口感還不錯,另外搭配上沾醬的話還頗美味的,而且我很喜歡他的鮪魚醬,整的搭配起麵包就很好吃,沾上多多多多的鮪魚醬,然後一口吃掉的感覺真是大大爽快。

IMG_4369.jpg

然後黑色的麵包不知道是什麼麵包,又更好吃一些!可惜我只吃幾口之後就被另一個人吃光光了~可惡!

IMG_4376.jpg

主菜來囉!最有特色的是上面插了一個小旗子~在小星星遇見幸福~這個標語還真是好啊!好像來吃的人都會很幸福的感覺,小小的一張旗子加分不少!當然小旗子有加分,義大利麵希望也不要太差囉!

IMG_4371.jpg

我點的是蒜味OX醬蝦味義大利麵,因為我不愛奶也不愛起士,所以我點義大利麵都是點蒜味的比較多,若遇到都是奶味義大利餐廳我就慘囉~話說我這個人就是重口味,因此蒜味就能擄獲我的心,所以這個麵還算不錯,通常蒜味的義大利麵也都不會差到哪裡去咩XD,只是這義大利麵裡面還頗多蝦子,因為我剝蝦技術不好,把10隻手指頭都搞的油膩膩的,太沒有吃義大利麵的fu哩。

IMG_4394.jpg

女友也很配合我不吃奶口味,就干心啦~所以點了香草炸中捲墨汁墨魚麵,當然這個主菜上面也有插了一隻小小的旗子。

IMG_4401.jpg

來仔細看看著個麵吧!真的是黑黑的墨魚麵啊!而且這個墨魚面頗有口感還QQ的,然後墨汁一堆吃完會殘留在牙齒上,整體來說麵的部分還不賴,只是旁邊的炸物就不怎麼樣了,就只是把皮炸個很酥很脆的樣子,其實我吃一口就不敢在吃下去了!

IMG_4402.jpg

雞肉配陳年醋,這個還頗普通的,看起來像不像春捲沾醬啊?而且這個我們在吃的時候就冷掉了,冷掉過後也沒有那麼好吃,肉也沒有嚼勁,這道料理我感覺不是很優!

IMG_4410.jpg

炸綜合海鮮菊苣莎拉,這個還真是有點給他點錯了,真不知道在點菜時是不是沒有給他看清楚,怎麼炸物那麼多啊?我很不喜歡他炸東西炸出來的感覺,我感覺就是油而已~要是沒有這些炸物我想我會滿意一些,但是生菜也不會太差啦!

IMG_4448.jpg

抹茶泡泡,飯後飲料來囉!只是很普通!

IMG_4456.jpg

雪山熔岩,一球巧克力放在熱咖啡當中,要搭配著咖啡來吃唷!不然直接喝咖啡是很苦的~整體吃下來我感覺也是普普。

IMG_4437.jpg

一開始我們是很期待小星星的,但是整頓吃下來似乎不是那麼得滿意,因為也不是特別得好吃,感覺就是普通而已,再加上炸物給我的感覺扣了不少分,我覺得炸的方面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譬如說我們吃鹹酥雞都是炸的,但是也不會吃幾個個就膩了,這裡的炸物會很快就膩。

IMG_4472.jpg

當然這頓一吃還花了不少錢,話說若早知道會與期待差距那麼大,一千多元可以吃不少台南小吃ㄟ!吃到撐吃到吐應該都不是難事!

IMG_4473.jpg

看看店內的環境吧!其實也是頗舒適的~看來我也沒機會在進來囉XD,被我列為只會來一次的餐廳之一^^

IMG_4332.jpg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文章標籤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