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raser 像碎紙機一樣粉碎檔案吧

Freeraser v1.0.0.23 - 像碎紙機一樣粉碎檔案吧!



我常常在部落格內發表一些檔案救援的工具,為什麼刪除的檔案還可以救回來呢?為什麼很多的資料明明就丟到資源回收桶砍了,卻還是被有心人事一一挖出來呢?簡單抽象的來說明一下,你在電腦裡面可以讀取一個檔案,代表這檔案有個「表頭」指向此檔案的在硬碟內的「實體位置」,這些實體位置事一個一個的block,當使用最一般的方式刪除檔案時,其實只是把表頭拿掉而已,但是一個個block組成的檔案其實還在硬碟內的原本的位置,所以看似不見的檔案只要利用一些救援工具就可以輕易得找回來。

也有人會常常遇到檔案無法救援的狀況,那就是因為這些實體位置在沒有表頭的呵護之下,可能很快就會被其他的檔案佔據,當該檔案原本的實體位置有一小個block被其他檔案使用後,原本的檔案可能就無法正常救回囉!這也是為什麼當有誤刪檔案時就不要再用那顆硬碟了,因為很有可能會造成誤刪的檔案無法救回,當然更要注意的就是,當使用救援軟體時也不要將檔案回原在同一個硬碟,狀況只會越來越糟而已。

知道這種檔案的特性之後,你會發現接收別人硬碟或是記憶卡就很有趣,因為通常大家的習慣只是把檔案刪除而已,只要有心就可以一一還原,因此在這裡提醒有限制級自拍嗜好的朋友們,別以為在相機手機內刪除了檔案就好,也別以為在電腦裡的檔案砍掉就好,若有機密檔案都是外洩的關鍵。

能徹底粉碎檔案的軟體這時候就凸顯他的價值,就是讓你安心的刪除檔案真正不留痕跡啦!

http://www.codyssey.com/

相關介紹:
Freeraser 幫助你徹底刪除機密資料的可攜式桌面焚化爐

Freeraser v1.0.0.23.rar(訊6下載)
Freeraser v1.0.0.23.rar(免費空間下載)



Freeraser 像碎紙機一樣粉碎檔案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reeraser 像碎紙機一樣粉碎檔案吧 文章標籤

Freeraser v1.0.0.23 - 像碎紙機一樣粉碎檔案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