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鹹水雞.師大夜市

脆皮鹹水雞。師大夜市

今天看到隨裕而安規模越做越大的師大夜市雞房重地脆皮鹹水雞(總店)一文,然後我就馬上決定了今晚的宵夜,雖然說吃宵夜不太好啦~而且年紀大了新陳代謝變慢,很容易變胖的啊!但是看到文章的介紹實在忍不住,決定自己去評鑑一下!

IMG_3534.jpg

家裡到師大夜市其實也有些距離的,騎機車過去到那邊也大概晚上10點半了,師大夜市還真是熱鬧!師大的學生就是這樣過生活的嗎?讀淡江的我好像有點羨慕別人的夜市怎麼感覺比較優,淡江只有大學城和水源街吃吃喝喝,真正要逛夜市還得到英專路,偏偏英專路也不是很好逛,總之別人學校感覺就是比較優~離開時都已經11點都還是相當的熱鬧。離題了,脆皮鹹水雞要小排一下隊,也不會太久就是了,真正要久的是等待叫號吧!

IMG_3538.jpg

點了半雞帶回家,一把他倒出來就溫到撲鼻的香味,是不是太久沒吃鹹水雞啦?被他的味道整個迷惑到,其實家裡附近也有兩家鹹水雞,一家是號稱淡大無名鹹水雞,但是不知道為啥我一吃就頭暈,另外一家是冷冷清清,所以一直沒有去買過。今天心血來潮跑到了師大買了脆皮鹹水雞,香味是很不錯,湯汁也很不錯,但是我覺得「太久沒吃鹹水雞所以感覺好吃的錯覺」會大於「這是真的是很好吃的一家鹹水雞」(國文好像越來越差了),結論就是我覺得普普啦!心中想的還是以前大學時跑到英專路買ㄙㄨㄚˋ嘴鹹水雞,然後看著老闆賣力的搖著,回家啃起來很爽的感覺。

IMG_3559.jpg

還好跑到師大夜是一趟還是有收穫的,說有敗到家應該也是可以,在等帶鹹水雞的同時無聊亂晃,買了一個超級可愛Tiger衛生紙盒套,家裡常常到處都有一包包拆開的衛生紙,但是要用的時候就是常常找不到,像昨天我開了會噴出來的沙士,噴得全身都是,找到衛生紙時也已經不用擦了,因此我覺得我要加重衛生紙的地位,給他穿件衣服以後會比較好找吧!

今日師大夜市總結,夜市沒有仔細逛到,但是覺得該再找一天來走走看看;然後,Tiger衛生紙盒的價值大於脆皮鹹水雞。

脆皮鹹水雞.師大夜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脆皮鹹水雞.師大夜市 文章標籤

脆皮鹹水雞。師大夜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