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下載工具軟體有嗎?JDownloader 跨平台免費空間下載

JDownloader 2.0 跨平台的免費空間下載工具,Google Drive 檔案下載

JDownloader 跨平台免費空間下載工具

JDownloader 也是一個免費空間下載的工具,他的特別之處就是在於是用 java 撰寫的,雖然我覺得 java 不是一個 friendly 的程式,但是他的好處就是跨平台,這也難怪現在 web 網頁一堆都是開發於 java 的基礎上,看來跨平台的特性也是非常實在的,因此這個免費空間的下載工具在 MAC 或是 Linux 的作業平台下都可以使用唷!JDownloader 到現在依然很多人使用,若是常常跑論壇下載是不可以錯過的下載工具,支援 Google Drive 的空間下載,這軟體的設定功能也很全面,除了一般的檔案下載之外,有些免費空間還提供付費的使用者登入帳號,讓下載可以更方便更便利。

JDownloader 跨平台免費空間下載工具

下載檔案後還可以輸入解壓縮密碼,全部下載完成之後可以自動解壓縮!

JDownloader 跨平台免費空間下載工具

目前支援的空間如上圖,也太多了吧!!!雖然應該用不了那麼多,但是常用的免費空間都可以唷!

http://jdownloader.org/

免安裝版:
JDownloader 2.0.7z(MEDIAFIRE下載)
JDownloader 2.0.7z(GOOGLE下載)
JDownloader 2.0.7z(1DRV下載)
JDownloader 2.0.7z(NOFILE下載)
JDownloader 2.0.7z(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75.09 MB

舊版本下載:
JDownloader 0.9.581.7z(MediaFire下載)
JDownloader 0.9.581.7z(ZippyShare下載)
JDownloader 0.9.581.7z(YunFile下載)
JDownloader 0.9.58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6 MB

Google Drive 下載工具軟體有嗎?JDownloader 跨平台免費空間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 Drive 下載工具軟體有嗎?JDownloader 跨平台免費空間下載 文章標籤

JDownloader 2.0 跨平台的免費空間下載工具,Google Drive 檔案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