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quared Free 40 隨身攜帶的健康檢查軟體

a-squared Free 4.0 - 隨身攜帶的健康檢查軟體



a-squared free(a2) 是一款來自歐洲,可以清理隱藏於電腦中的惡意程式的軟體。它的介面簡單清楚,操作容易,而且還可以隨時在線更新最新的惡意軟件資料,不怕被新出的惡意軟體感染。
主要功能:
- 移除在你點腦中的惡意軟體。
- 保護你免被網路木馬攻擊。
- 保護你免被蠕蟲攻擊 (蠕蟲病毒)
- 保護你的撥號器免被改變。
- 保護免被間諜軟體搜集個人資料。
- 保護電腦免被有害軟體修改。
- 讓你控制電腦中程式。
最新改進a-squared Free 2.0
掃瞄器:
-增加4個預設的掃瞄類型: 快速掃瞄, 精確掃瞄, 深入掃瞄和自訂掃瞄。
-增加的特徵保存和裝載掃瞄設置。
-檔案庫文件(郵編增加的掃瞄, RAR, 小室和他們的獲得的格式)。
-增加的掃瞄暗藏的供選擇數據流(ADS)。
-避免已知的被要的節目的偵查的增加的whitelist特點。
-增加的檢疫特點對商店發現了Malware為最新恢復或最後的撤除。
-增加的純文本格式日誌文件。
-改進記憶掃瞄。
-掃瞄Internet Explorer和Firefox曲奇餅的被改進的曲奇餅掃瞄。
-改善的掃瞄結果名單那個小組Malware由他們的名字。 Malware細節可以請求以一點擊。
-被改進的安全撤除層狀服務提供者(LSPs)。
-探險家上下文選單掃瞄為唯一和倍增文件, 資料夾和驅動。 (不準備在這Beta版)
概要:
- 更新不需要用戶註冊驗證。 您執行軟,不用網路連接。
-主要應用的被改進的實用性。
-增加的代理服務器支持為網上更新。
-優化表現和記憶用法。
-增加的支持為亞洲代碼表。
-被改變的語言文件格式。
- Bugfixes和幾次要變化。

# Scan your PC for infections of Trojans, Viruses, Spyware, Adware, Worms, Bots, Keyloggers and Dialers.
# 2 Cleaning Scanners in 1:Anti-Virus + Anti-Spyware
# 4 million users world wide rely on a-squared to clean their PC from Malware.

http://www.emsisoft.com/en/


哇哇評:
像我們這種常常被誤認為可能很懂電腦的人,時常會有出公差的可能
這時候隨身碟裡面就最好有一個還不錯的掃毒掃木馬工具
a-squared Free算是頗方便的一款工具,免安裝版的依然可以進行線上更新
更新後就可以幫別人電腦做一個簡單的健康檢查囉!




a squared Free 40 隨身攜帶的健康檢查軟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 squared Free 40 隨身攜帶的健康檢查軟體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