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紫薇森林

三峽老街。紫薇森林

今年快要結束了,因此也開始把年假休一休,禮拜四晚上吃完了饒河夜市,禮拜五睡到中午後決定去三峽走走好了,趁著不是假日人潮比較少應該比較好逛吧!

DSCF4341.jpg

話說最近好像常常到三峽,只是似乎沒有真正進來老街好好走過,今天把單眼交給女友練習,我就練習傻瓜相機吧!我還是相信傻瓜相機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目前關注G10當中~哈!

DSCF4345.jpg

廟口旁的冬瓜茶還頗好喝的,沒想到口渴隨便買還可以喝到不錯的飲料,仙草茶也不會太差,我們剛到三峽時買了一杯,離開時又買了兩杯,而且第二次還少給錢,後來回去找老闆要補錢,老闆還說沒關係都過去了,怎麼人那麼好XD。

DSCF4356.jpg

三峽老街的老房子,真的是老房子嗎?還是特別蓋出來的?

DSCF4354.jpg

把玩著傻瓜相機把對白改成了陰天模式,發現拍出來效果還不錯說,顏色偏黃的有點復古味。

DSCF4359.jpg

牛角冰淇淋,貴得有點誇張,我會覺得合理的價位大概在40-50之間,在這次吃過之後應該不會再買了吧!但是甜筒部份的牛角還頗脆頗好吃的!

DSCF4362.jpg

很像豆腐的肥皂,看起來超級好吃的樣子。

DSCF4387.jpg

來老街除了逛逛之外,也是要順便找東西吃飯啦!看到一家滷味之後就不自覺夾了起來,沒想到隨變夾一夾也要花超過一百元,近來吃東西越來越昂貴了。

DSCF4378.jpg

我覺得滷味比較好吃的就是一直滷再滷汁裡的,而不是點好才去下去滷之後再調味的。今天吃這一家是前者,但是吃起來普通通囉!我還是覺得桶一天下的比較優值,但是桶一天下的調味也比較重。

DSCF4380.jpg

非假日的老街人煙還真是依少,記得上次假日經過呈現一整條街塞滿的狀態,真的那麼吸引人啊~我還是不太知道到底哪裡好玩,走完整條沒有啥特殊印象。

DSCF4371.jpg

走完老街也還不到三點,中午後才出門到三點行程也太短了一些,於是打算就近加碼紫薇森林。

DSCF4396.jpg

一路來到了紫薇森林,發現以前自己騎車怎麼厲害啦!這邊的坡真的很陡說,我的機車大概時速只能維持在20左右,好幾度都覺得車會不會在半途就壞掉,看來我的老車的確不太適合爬坡了。(話說我頭髮好像該剪了XD)

DSCF4454.jpg

紫薇森林是一個看風景的地方,不管是白天或是夜景應該都很不錯,我想應該比較吸引人的還是夜景,只是以今天的天氣來看應該是沒啥希望,那麼先喝下午茶再說吧!

DSCF4411.jpg

點了一個點心拼盤,炸物都還不難吃,只是那麼大一盤吃到後面都冷了,只是這一盤也很貴啊~心疼啊~一盤要280。

DSCF4419.jpg

再點了兩杯飲料就是一個完整的下午茶了,整頓下午茶花費650元,看來這種享受級的花費還是不要常常有比較好,經濟不景氣啊~吃個泡麵喝個700CC也是很快活啊!只是坐在路邊機車上而已。

DSCF4425.jpg

這個類似芝心的食物非常的奇妙,咬了一口後發現裡面的東西也拉太長了一點吧!真的是意外的驚喜啊!

DSCF4445.jpg

一張照片三個人在拍照,女友自拍,我拍女友,後面還有一位車友在拍自己的車子,整個畫面還頗搞笑的。

DSCF4463.jpg

今天視野不佳看來夜景的確沒希望了,但是還是很堅持的要給他待到天黑,這之中就是拍照發呆殺時間,整個悠閒到不行。

DSCF4475.jpg

最後無聊到又點了一盤薯條,又花了80元,真的是超級大一盤的,但是還真是好吃。

DSCF4480.jpg

ㄜ~最後的夜景就這樣,比想像中的還好一些,至少還看到些許的街燈。接著就離開紫薇森林了,下坡還真得是很可怕,我發現我的機車有煞不住的感覺>_<,然後路又都是黑黑的,真是可怕的回程。

三峽老街.紫薇森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三峽老街.紫薇森林 文章標籤

三峽老街。紫薇森林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