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圓.體驗冬天溫暖的陽光

滿月圓。體驗冬天溫暖的陽光

DSCF4292.jpg

又...又...又睡過頭啦!好像好幾個禮拜周六晨騎都睡過頭,有那麼累嗎?今天團內出美食團,這個真是讓人非常想跟啊!睡過頭後想說直接到第一美食地點報到,但是突然收到公司有狀況需要去處理,還好我有睡過頭,不然應該會更悶吧!

DSCF4274.jpg

處理完工作上的事情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不出門騎車也太墮落了,於是就憑著印象出發滿月圓去了,這行程沒做功課還頗單心走錯路的說。出門快接近中午,雖然說外頭天氣頗冷的,但是陽光灑在身上溫暖的感覺超舒服的,頓時覺得溫暖的力量充滿全身,今天狀況好像不錯唷!順順踩時速都過35唷!

DSCF4277.jpg

順著步伐向前騎,雖然說不太確定是否走了正確的路,喝!前段的台三線真的騎到有點膩了,轉進108縣道之後就是未知旅程的開始,108轉進之後不要騎太快,因為過不久就要再轉111縣道,轉進111縣道之後我還頗猶豫的,因為有點鄉間小路的味道,小段路都是零星廠房、零星住家和稻田,但是直直走下去的確是對的。

DSCF4283.jpg

沿途都是非常緩的緩坡,速度還可以在20以上,慢慢的越走越往山裡面,沿著小河一直前就是了,溪水非常的清澈,這是大豹溪嗎?我想應該是吧!難怪那麼多人會來這裡玩水,但是現在似乎禁止了,但是冬天也不會有人去玩水吧!

DSCF4287.jpg

騎著騎著就會到大板根,這地名自從騎單車以來就一直很熟悉,今天還是第一次造訪,原來這邊是個溫泉度假村啊?旁邊還有森林遊樂區的樣子,看了一下官方網站的介紹好像內容也不會太差,有錢有閒的話可以考慮度假一下,價位驚人啊!還是看看就好!

DSCF4288.jpg

大板根除了可以造訪大自然外,我還是比較想泡溫泉吧!感覺上冬天就是要泡泡溫泉,暖呼呼的感覺不是很好嗎?在大板根稍作停留拍拍照後就繼續前進了,大概還有九公里的路程才會到滿月圓,要開始爬坡了唷!

DSCF4295.jpg

雖然說有爬坡,只是我覺得難度比烏來還要低,所有的爬坡幾乎都還可以維持在時速15左右,沿路還是有些小起伏,但是基本上難度算是很低的。沿路除了有山路的風光外,還會看到很多的小餐廳,看起來都有簡餐可以喝咖啡的感覺,可惜一個人單飛喝咖啡算是高級享受,還是省省的好。

DSCF4299.jpg

到了有木國小之後大概就快到了,之後只剩下三公里的路程就可以到滿月圓,這度路途風景優美嗎?若你喜歡把檳榔樹當成美景的話,那麼的確是可以看到美景的!看到檳榔樹我只想到會有土石流啊~啊~啊~

DSCF4301.jpg

撇開檳榔樹之外還是有很棒的公路景色,我最喜歡在這樣的環境騎車,若沒有上坡就更棒了,但是似乎不太可^^。突然繞到了山的被陽面,嗚~天氣果然還是冷的!但是天冷還是要騎車啊!今天把刷毛的長車褲拿出來穿了,真是溫暖在雞雞啊!左雞腿和右雞腿啦!

DSCF4312.jpg

終於抵達終點囉!到滿月園的路口必須從停車場再走一小段路,沒想到最後終點人還不少,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滿月圓的訊息,裡面好像很優質說XD,下次騎機車來吧!

DSCF4306.jpg

YA!滿月圓迷路亂闖順利到達,望著大家買門票進去玩,我卻得回程囉!晚上還有事情不能逗留太久,而且我也是快中午才出門的,能遊蕩的時間也壓縮了不少,回程時就把風衣束緊準備下坡,還真是"涼爽"!爽過頭會感冒的唷!

DSCF4296.jpg

最後獻上蜘蛛一張。回到台三線後就有些無力感了,因為我除了拍照幾乎一直再騎車也沒有休息,再加上回程好像是逆風,我也恍然大悟早上出門感覺狀態好是個假象,原來順風還真是給他順啊!逆風時就累啊~搭配著不同的施力方式與姿勢來對抗逆風,這個冬天還有很多逆風等著吹啊!

今日軌跡圖

今日騎乘時間 2:45:58
騎程距離 64.96 公里
平均時速 23.48 公里
最快時速 44.10 公里
平均迴轉速 72
最高心跳 186
消耗卡路里 2377

滿月圓.體驗冬天溫暖的陽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滿月圓.體驗冬天溫暖的陽光 文章標籤

滿月圓。體驗冬天溫暖的陽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